郭玉京:第十届环湖赛招商喜人 更多企业关注赛事--体育--人民网
人民网

第十届环湖赛系列专访筹备篇

郭玉京:第十届环湖赛招商喜人 更多企业关注赛事

2011年06月27日09:3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西宁6月27日电(记者 胡雪蓉 罗丹) 第十届环湖赛将于2011年7月1日至10日举行。在开赛之际,环湖赛组委会委员、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郭玉京做客人民网环湖赛系列访谈节目,为网友们介绍了比赛的筹备情况。

  环湖赛在多年的发展成长历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尤其是得到了不少企业的关注与支持。谈到今年的招商工作,郭玉京表示本届环湖赛的招商情况是历届来最好的一届。

  “青海省境内的八个赛段都已经有了赞助企业。近几年,环湖赛的品牌效益有了很大的提高,商业价值达到13.6亿元,位居西部地区体育品牌榜首,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环湖赛。”郭玉京说。

  郭玉京介绍说,今年组委会派出了很多人员到上海、福建等地进行招商工作。“大部分的企业都与环湖赛合作过,有些新的企业想加入赞助行列,但由于产品与产品之间的竞争,以及和招商的一些规定限制,一些企业今年没有加入。但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环湖赛的招商条件也会形成一个竞争机制,会吸引更多的企业竞争。”

  “以往都是组委会主动比较多,今年企业找我们的情况比较多。我想随着环湖赛的名声越来越大,品牌越来越好,也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关注环湖赛,使赛事走向市场更进一步深化。”

  谈到企业应该满足怎样的条件才能加入赞助的队伍,郭玉京说:“严格地说,我们对企业并没有严格的限定。根据环湖赛招商手册,只要能够满足我们的条件,以及我们的条件对方也能接受,这样就能双方达成共识。”


体育--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帆)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 精彩图片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