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网 >> 新闻投递
新闻投递规则:

随着网络的普及,上网用户的大量增长,网络信息也日趋呈现爆炸式的增长,以我们现有全职编辑的力量,并不能及时的将这些信息全部传达给读者。为此,我们将采用新闻投递的办法来发掘我们读者群体的力量,竭力为我们的众多读者朋友们奉献上更快更全面的新闻报道。

1、新闻投递方式 新闻投递试运行初期将采用邮件投递和页面提交两种方式。

邮件投递方式:新闻投递稿件请以TXT文本文件撰写。新闻稿件内容请按照标题、正文段落、原文出处链接的方式撰写新闻。如段落中夹有配图,请以“图1”、“图2”之类的标示标注段落需插图的地方,图片文件以1、2、3...类推命名放于同一目录下即可。 为了方便编辑审核提交新闻,新闻投递人员须将写好的新闻稿件放置于同一目录下,将文件夹以“日期+笔名”的方式命名(例如20070726木艺儿),并压缩为ZIP/RAR文件作为邮件附件发送至我们的投递专用邮箱。

页面提交方式: 直接在右边新闻提交页面即可,我们新闻编辑会在第一时间审核。注意需要硬派网账号才能提交,请在注册时填写真实个人联系信息。

2、稿件采用
投递稿件如果通过我们全职新闻编辑的审核,就会马上采用发布至我们新闻栏目。对于因为质量、重复等问题未通过我们审核的稿件,我们也会及时回复邮件告知投递的朋友。

转载稿件: 我们将在新闻页面署名提供新闻线索的读者姓名。

原创/编译稿件:新闻页面作者栏目处署投递读者姓名;长期投递读者可开通专栏作者;页面稿酬按照兼职编辑基本稿酬制度标准执行。

3、其他方面
对长期支持我们新闻栏目的投递读者,我们会定期给与相应的物质奖励。在投递流程运行比较成熟之后,我们会每月评出最佳投递读者并授予奖金鼓励。
新闻提交
(因为牵扯到版权问题,所以请大家投递稿件务必将原文链接注明,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作者
出处
文章内容

换行请按
Shift+Enter

另起一段请按
Enter
用户信息 用户名: 密码: [注册硬派网会员]
  匿名投递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