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报名--成都巴适购车网

本田 团购

巴适购车网提供成都地区汽车团购服务,提供品质保证高、团购提车快、价格一步到位的一流服务。

本期报名:0 人 | 总共报名:3 人

团购咨询电话: 400-702-8844

贷款购车说明

1、所有贷款购车均同时享受团购价格;
2、网上按揭服务平台受理机构:平安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
3、申请条件:年龄22~55周岁中国公民;
4、办理流程:客户申请→资信审核→资料收取→银行放款(或出具承诺涵) →上牌→提车→抵押;
5、提供资料: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驾照、房产证明、资金流水、收入证明、水电煤气单、信用卡(可提供办理)。

团购郑重承诺

感谢您巴适购车网的信赖和支巴适购车网为网友组织汽车团购并争取最优惠的汽车价格,并郑重向您承诺:
1、所有团购活动均由巴适购车网组织,绝不交给任何一个中介机构操办;
2、巴适购车网保证绝不将您的个人资料泄露给其它任何组织机构;
3、巴适购车网团购不收取任何中介费,如果我们工作人员向您提出佣金要求,请检举投诉:4007028058;
4、对于报名车友,巴适购车网专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电话回访,通知团购优惠和团购日程。


团购咨询电话:400-702-8844       报名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