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榮獲台金峰獎十大傑出商品獎

第14屆「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領導人金峰獎」22日晚上舉行頒獎典禮,本報榮獲中小企業組十大傑出商品獎。由經濟部次長梁國新(左)頒發獎座給本報發行人曹慧玲(右)。(攝影: 林伯東 / 大紀元)
【大紀元2011年12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戴德蔓台北報導)第14屆「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領導人金峰獎」22日晚上舉行頒獎典禮,《大紀元時報》榮獲中小企業組十大傑出商品獎。評審團評語「以導正人心之善良精神,秉持追求事實、公正的採訪方式報導社會新聞,對於關懷國際社會人權自由、提倡身心靈環保,及中國文化傳承不遺餘力,其出版刊物極具發展潛力,銷路遍及全球各地,造福社會大眾,提升產品國際形象,堪稱業界牛耳。」

第14屆「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領導人金峰獎」22日晚上舉行頒獎典禮,本報榮獲中小企業組十大傑出商品獎。由發行人曹慧玲上台領獎。(攝影: 林伯東 / 大紀元)

金峰獎頒獎典禮22日晚間在台北中油大樓舉行,總統馬英九、副總統蕭萬長致電恭賀得獎企業。經濟部次長梁國新出席致詞表示,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世界競爭力報告指出,台灣企業效率,向來是台灣經濟最堅強的部份,其中問卷調查評價台灣企業的調適力更是高居世界第一。而能獲金峰獎的企業可以說是「菁英中的菁英,模範中的模範。」

「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金峰獎」是針對國內優良企業、傑出領導者、優良商品以及創新研發等多個領域中之表現傑出者,給予鼓勵及肯定,以達振興國內經濟之目標。今年有約500多家企業角逐,99家受獎,《大紀元時報》是唯一獲獎的媒體企業。

本報台灣報社社長曹慧玲表示,在全球媒體報業紛紛倒閉之際,大紀元默默耕耘10年,能得到這個獎意義非凡,也印證了孔子說的「德不孤,必有鄰」,堅持做對的事,傳播社會向上提升正的能量,「大紀元的努力,世界看得到。」

曹慧玲表示,《大紀元時報》所提供的內容是一個生命內心真正的渴望,因為順應了天理,才能滙聚全球各地華人以及在地菁英的才情及資源挹注,掌握天象變化、世局脈動,重視人權自由普世價值,關懷社區,因而迅速紮實的發展起來。

她說,《大紀元時報》超然於政黨、利益團體之外,以道德為訴求,揭露中共的邪惡,發揚中國正統文化,促進人們相互理解,正向互動,以達到國際社會共存共榮的目的。《大紀元時報》過去十年以有限的資金,全球無數人堅持理念日以繼夜無私的付出,在摸索中快速擴展,發行十多個語種版本,覆蓋歐美亞太近四十個國家,新聞網24小時更新,獲高度點擊,創造了報業史上的奇蹟。

曹慧玲期許,未來除了更充實報紙內容外,並將加速運用網路優勢,開發電子商務,提供更即時便捷的服務,滿足人們提升身心靈的需求,發揮積極正向的影響力,落實一個社會公器所承載的責任。◇


第14屆「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領導人金峰獎」22日晚上舉行頒獎典禮,本報榮獲中小企業組十大傑出商品獎。(攝影: 林伯東 / 大紀元)


(責任編輯:陳妤清)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1/12/22/n3465057.htm大紀元時報榮獲台金峰獎十大傑出商品獎  美東時間: 2011-12-22 08:22:19 AM 【萬年曆】
相關資訊
大紀元網友 
'大紀元時報 超級棒\r\n得獎實至名歸加油'
精彩圖片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