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找麻煩收視佳 宥勝:最累但值得

旋轉木馬辦公室場景首度曝光。(圖/三立提供)
【大紀元2011年12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書涵臺灣臺北報導) 電視劇《真愛找麻煩》收視扶搖直上,全台十人之中就有一人收看。重感冒的宥勝得知收視率提高後,開心表示:「這是拍過最累的戲,一切都值得!」

《真》劇以HD全製程拍攝,斥資千萬台幣(約32萬美金)於棚內搭設實景。而為了符合宥勝在劇中飾演度假村飯店的總經理,旋轉木馬辦公室場景今(22) 日也首度曝光,宥勝說:「劇組真的很用心,在棚內打造一比一旋轉木馬辦公室,讓人很驚喜!」陳庭妮也說:「沒想到棚內會有旋轉木馬辦公室,我想在這上班,心情都會很好!」

對於收視表現頗佳,宥勝開心在微博表示:「《真愛找麻煩》真的是我拍過最累的戲,而且我開始生病了,但看到大家這麼支持這齣戲,就覺得一切都值得,謝謝你們!」

日前劇組拍攝柯偉翔(宥勝飾)及宋奕婕(陳庭妮飾)為了奶奶(譚艾珍飾)想吃魚的心願,特別到山上的湖裡釣魚,卻發生氣艇洩氣,偉翔索性下湖游泳,將坐在氣艇上的奕婕推上岸邊。

宥勝談及這場戲時說:「拍攝當天只有12~13度,而且我泡在水裡前後差不多有快四小時,正式開拍時,我跟庭妮又意外雙雙跌入湖裡,必須等到衣服乾,才再重拍這場戲!」陳庭妮也說,當天宥勝很英勇,「意外落水時,宥勝第一時間游到我身邊,要我不要怕,之後又一把把我抓起來,我都快被嚇死了!」

因柯偉翔一角受到小影迷的歡迎,宥勝表示,現在很多小朋友都會大叫他宥勝,他開玩笑說:「從來不覺得宥勝會打進孩子圈裡。」談到聖誕節,陳庭妮表示,每年聖誕節都是在工作中度過。@*



宥勝泡在水裡前後差不多有快四小時。(圖/三立提供)

(責任編輯:陳惠慈)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1/12/22/n3465083.htm真愛找麻煩收視佳-宥勝-最累但值得  美東時間: 2011-12-22 08:48:16 AM 【萬年曆】
相關資訊
精彩圖片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