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杂志最厚礼遇——《天漫》3月号激增至400页!
作者:天闻角川     来源:天闻角川     发布日期:2011-12-31

 

 

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来自《天漫》杂志的最“厚”礼遇将正式呈现给读者。新春第一份厚礼——在维持原价不变的同时(12.00元),《天漫》杂志3月号将激增至400页,以二倍的分量,同样的价格,呈现更多精品漫画给大家。

 

 

《天漫》杂志还从3月号起,每期独家首载超人气绘本漫画《幸运星》的最新篇章,以更快于网络的速度将好看的内容传递给大家。2012年重磅登场的《幸运星》拟将推出系列单行本,这部作品将在新的一年里持续给读者们带来欢乐!

激增至400页的《天漫》杂志3月号,特别邀请来《幸运星》的作者美水镜老师亲绘特别封面图。此外,当红少年漫画王于彦舒老师全新创作的《10号露兰》连载漫画也将在3月号登场,这是一个关于未来世界里的足球故事。荣获第5届全国漫画新星杯大赛金奖的问鼎之作——《朝华纪事》,将以超大容量40P呈现,大结局完美收官。此前获得角川漫画新人大赛天闻角川特别奖的漫画作者MAISAKI,继短篇漫画《引灵师》刊载备受读者好评后,从3月起在《天漫》正式展开长篇连载。引发读者激烈讨论的《中国城市拟人化》漫画企划3月号也正式升级,天津篇将由草芥绘制,解开新的城市拟人篇章。还有由新锐作者赵迎乐创作的漫画新作《请勿擅自定下契约》也将登场。

此外,3月号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美水镜、颜开文化、夏天岛、于彦舒、BUDDY、风息神泪、Loli武士、APO、小云、MAISAKIMASK、赵迎乐等多位老师的作品力撑,定价依旧不变的400页大容量巨献,中国漫画杂志史上最厚礼遇,拉响2012年漫画第一礼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