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富豪老公再陷欠债门

法制晚报 2011-9-6 11:32:00 刘涛  富豪  

拿走酒却未付钱,葡萄酒商人王先生将范某告上法院,讨要12.8万元欠款。

记者上午获悉,该案在房山法院开庭时,被告范某爆料称,自己并没有买酒,真正买酒的是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

原告王先生称,自己有八支74年柏图斯葡萄酒,曾与范某口头协商同意以每支1.6万元的价格交易,共计12.8万元。范某于2009年2月21日写下收条,但钱款一直没有付清。

被告范某辩称,买酒的不是他本人,“是我的老板王珂买的,我只是老板的司机,当时帮他签的收条。”

被告范某本欲提请王珂为证人出庭,但王珂拒绝出庭。

庭审中,范某提交了曾受雇于王珂和演员刘涛(微博)为其开车的照片资料,以及王珂与范某长达30分钟左右的录音资料。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小资料

王珂,北京人,演员刘涛的富豪丈夫,与汪小菲、汪雨、王烁被人称为京城四少。此前有传闻说,王珂的公司市值达200亿元,有自己的定制波音737飞机。

2011年,王珂因拖欠信用卡260万余元,被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告上法院;后又因一房两卖欠660万不履行,被人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