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遊戲王~超融合!跨越時空的羈絆~》2010 年上映 特報影片釋出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9-09-21 15:06:26   為紀念《遊戲王》系列動畫十周年所特別推出的動畫電影,已正式定名為《遊戲王~超融合!跨越時空的羈絆~(暫譯,劇場版遊☆戯☆王~超融合!時空を超えた絆~)》,同時官方也於線上釋出了首支特報宣傳影片。

  由 高橋和希所創作的漫畫《遊戲王》在 1998 年首次被製作成動畫作品,並於之後陸續推出一系列的電腦遊戲、紙牌遊戲、動畫(電視以及電影)、輕小說等作品。

  動畫電影《遊戲王~超融合!跨越時空的羈絆~》作品中,將集合包括《遊戲王》的「武藤遊戲」、《遊戲王GX》的「遊城十代」、以及《遊戲王5D's》的「不動遊星」三位主角,共同對抗敵人「帕拉德克斯(暫譯,パラドックス)」。同時,官方也宣佈作品會以 3D 立體動畫的方式呈現給觀眾。

武藤遊戲遊城十代不動遊星帕拉德克斯

  《遊戲王~超融合!跨越時空的羈絆~》預定將在 2010 年早春於日本推出,更多關於作品的詳細資訊則仍待日後陸續公開。

《遊戲王~超融合!跨越時空的羈絆~》官方網站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動畫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前一篇: 稀有套裝出土《龍天氣》22 日改版 GNN 首頁| 後一篇: 《奇幻寶貝》10 月大改版 組隊系

相關新聞

作品資料參與討論收藏新聞收藏作品轉至噗浪投稿新聞RSS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