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星洲互動/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大馬  /  國際  /  兩岸  /  東南亞  /  大馬財經  /  國際財經  /  娛樂  /  體育  /  圖話故事  /  調查  /  網界

普京出席支持者集會

俄羅斯現任總理、統一俄羅斯黨總統候選人普京23日赴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館出席13萬人的「挺普」集會。


中國不出席敘利亞之友會議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表示,中方將不出席2月24日在突尼斯舉行的「敘利亞人民之友」會議。


廠商趕製山寨林書豪球衣

廣東中山多個製衣廠,已經開始大量仿製NBA華裔球星林書豪的球衣,林的山寨球衣能佔一間廠高達80%的業務量。


美兩直升機相撞七士兵死

美國國防部官員透露,兩架直升機周三晚在阿亞利桑那州尤馬市高空相撞,7名海軍陸戰隊成員罹難。


日本放棄拯救「希望之松」

日本岩手縣陸前高田市遭一年前的海嘯破壞,在6萬棵松樹中,卻有1棵生還,被稱為「希望之松」,但近日瀕臨死亡。


新薪金制料近期公佈

(布城23日訊)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今日跟全國民事僱員職工總會會面長達2小時,預料首相將在近期就公務員課題作出公平和合理的宣佈,包括新薪金制(SBPA)及薪金制(SSM)。


林書豪連續兩週登上《體育畫報》封面

(美國‧華盛頓23日)一戰出名的NBA紐約尼克斯隊球員林書豪一發不可收拾,其在體壇掀起的“林旋風”至今依然強勁。美國著名體育雜誌《體育畫報》近兩周連續把這位美籍華裔球員作為封面人物。


南京鋼廠泄煤氣三死十重傷

位於南京市雨花台區的上海梅山鋼鐵公司發生煤氣泄漏事故。造成13名中毒,其中3人死亡,3人重傷,7人脫離生命危險。


林吉祥:馬哈迪須為馬航虧損負責

(吉隆坡23日訊)民主行動黨國會領袖兼怡保東區國會議員林吉祥說,前首相敦馬哈迪不應該推卸他在馬航醜聞中的責任,該醜聞導致原本身為航空巨人的馬航在不到10年時間內,成為航空業的病夫。


滬法院駁回停售iPad案

上海市浦東法院駁回唯冠科技(深圳)要求責令蘋果貿易(上海)公司停止銷售iPad平板電腦的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