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查電影

Yahoo!奇摩 Search

Yahoo!奇摩 Search
此為預覽列印模式,可選擇列印本頁或前畫面
  
電影首頁 > 電影介紹

豐臣公主

PRINCESS TOYOTOMI

上映日期:2011-10-07

類  型:奇幻懸疑/驚悚冒險劇情

片  長:2時00分

導  演:鈴木雅之

演  員:綾瀨遙(Haruka Ayase)、岡田降生(Okada Masaki)、堤真一(Tsutsumi Shinichi)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官方網站:http://ifilm.pixnet.net/blog/category/1506959
http://www.facebook.com/ifilm.tw

為本片評分

看網友短評

期待度

電影已上映,不開放投票

95%想看(共176人投票)

滿意度

請給分:

總評分:3.7 (共64人評分)

預告片

支,目前顯示2

精采劇照

11張,目前顯示1-4

劇情簡介

★日本版《達文西密碼》大銀幕現身!
★直木賞作家萬城目學 超人氣熱血奇想新作
★日本亞馬遜五顆星熱血推薦


歷史悠久的大阪城地底下,竟埋藏了一個四百年的驚人秘密……

大阪城在江戶時代以後,明明應該被德川家族斬草除根的豐臣家族竟還留有後裔,而大阪人為了保護這支血脈,他們秘密建造了一個獨立的國家。這時,有三位會計檢察官來到大阪,調查國家預算是否遭到不當的使用,沒想到卻陷入重重謎團…。來自東京的會計三人組,能順利解開這個動搖大阪城歷史的秘密嗎?

【電影簡介】

《豐臣公主》改編自日本超人氣作家萬城目學的同名小說,他以《鴨川荷爾摩》、《鹿男》兩部作品聲名大噪,甚至被譽為當今的天才作家。這次電影找來女星綾瀨遙、超人氣新星岡田將生,以及實力派男星堤真一三大一線演員共同主演,扮演會計檢察精英,在大阪全城停電後展開地毯式調查,會計三人組將解開足以撼動歷史的驚天秘密,包括大阪城、大阪府廳及商店街的謎題都將一一被解開,宛如日本版的《達文西密碼》即將在大銀幕誕生!

《豐臣公主》由超人氣話題日劇《鹿男異想世界》的黃金組合全力打造,再次聚集導演鈴木雅之、天才作家萬城目學,以及《重力小丑》編劇相澤友子。鼎鼎大名的導演鈴木雅之,曾多次和木村拓哉、阿部寬、玉木宏、小池徹平、綾瀨遙、江角真記子等日本眾多一線明星合作,包括《長假》、《庶務二課》、《Hero》等多部高收視票房的日劇及電影都是他的名作,並以《Hero》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導演獎。

這部充滿奇想、精采絕倫的推理作品,乍看之下是個荒謬的故事,但其實故事卻是由嚴謹的歷史所構成,作品構思精巧,不僅情節充滿意外,劇中每個登場人物更是個性鮮明、魅力十足,故事情節充滿信任、信仰、親情及友情等動人的情誼。此外,以大阪為故事舞台的《豐臣公主》,電影拍攝獲得大阪府和大阪市的全力支援,不僅動員超過五千名臨演,甚至配合拍攝需要,前所未有的將市府大樓前道路全面封閉超過24小時,超高規格的合作成功為大阪打響名號,成為城市與電影緊密結合行銷的最佳範例。

更新日期:2011-10-17

★日本版《達文西密碼》大銀幕現身! ★直木賞作家萬城目學 超人氣熱血奇想新作 ★日本亞馬遜五顆星熱血推薦 歷史悠久的大阪城地底下,竟埋藏了一個四百年的驚人秘密…… 大阪城在江戶時代以後,明明應該被德川家族斬草除根的豐臣家族竟還留有後裔,而大阪人為了保護這支血脈,他們秘密建造了一個獨立的國...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