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问题
发布时间:2011-08-19 15:07:59

如何样得到控制应该做哪些检查?

如何样得到控制肾衰快到末期

专家回答
肾病专家
在线专家
医生详情
TEL:0311-89262706

针对"如何样得到控制应该做哪些检查?"相关问题我已简单了解,考虑到您对于标签关键字方面的知识了解不多,可能会延误病情的控制和治 疗。重要提示一点:肾病无论早期晚期肾脏组织都会慢慢发生纤维化,导致肾脏功能丧失。如何样得到控制应该做哪些检查?不能再拖。治疗重在阻断肾脏纤维,清除细胞 外基质,已在电话沟通中详述。若再有治疗相关的问题不明白,欢迎随时留言咨询有关“如何样得到控制应该做哪些检查?”的问题。


预约医生  连线专家
专家在线解答,点击进入】 回复时间:2010-5-28 16:16:23
资讯按钮
在线专家
在线专家
专家回答
肾病专家
刘德昌
医生详情
TEL:0311-89262706

尚士:肾衰是按照国的肾衰竭的分期标准进行的划分,这样的分期不能准确的反应肾功能受损的程度,最能反应肾脏病进展程度的是国际上采用的病理分期。肾衰在病理上的表现为纤维化形成,但是残存的肾功能单位还可以维持最基本的功能,还有保守治疗的价值。院采用微化中药结合 移植疗法渗透阻断肾脏纤维化疗法,中药活性物质可以扩张肾脏的各级动脉,缓解肾脏的缺血缺氧状态,保护残存的肾功能单位不受到破坏,提供修复肾脏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逆转早期纤维化的肾脏组织结构,使肾脏功能逐步得到增强,增强肾脏排泄代谢产物的能力,延缓疾病的进展,减少并发症的发生,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如您还有什么疑问请电话联系们, 刘学梅医生电话:


预约医生  连线专家
专家在线解答,点击进入】 回复时间:2010-04-24 18:07:01
资讯按钮

关键字:

相关文章
有问题问专家

推荐专家

  • 王占平

  • 张灵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