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汇集

旅游专栏

  • 就爱黄山旅游网腾讯微博
  • 分享到:

黄山风景区

翼览无余美在黄山全国天之翼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美丽的黄山正式举行。由美国联谊假期集团公司组织的黄山万人系列旅游团270多名美国游客抵达黄山市。
Tags: 旅游资讯  
黄山区借助全市掀起“六个高潮”的东风,加大了实施旅游综合开发提升工程的力度。2012年中国黄山休宁松萝茶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0日在海阳庄园举行开幕式。
Tags: 旅游资讯  
由深圳宝中旅行社与黄山市青年国旅组织的首列广东省品质旅游专列顺利抵达黄山市。黄山市旅委对歙县石潭摄影基地乡村旅游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Tags: 旅游资讯  
最近,黄山市旅委抢抓春季旅游市场和赏花黄金季,进一步加大在浙江市场的宣传推广力度。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规划编制组一行来到齐云山景区就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前期调研。
Tags: 旅游资讯  
为进一步加强黄山与杭州的旅游交流合作,在杭州举办以“春漫黄山”为主题的旅游产品说明会。浙江桐乡世贸中心与祁门县正式签订了祁山森林公园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
Tags: 旅游资讯  
黄山市实施“百村千幢”保护利用工程,是传承徽州文化、提升城市魅力,是壮大旅游经济、繁荣文化产业的重要举措。歙县分外热闹,连续三天在徽州府衙、深渡镇绵潭村举行了纪念壬辰汪华纪念系列活动。
Tags: 旅游资讯  
黄山市徽州区茶花生态园来自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和市摄影家协会及摄影驴友参加茶花摄影节活动。坐落在太平湖畔的黄山区龙门乡,一度因山弯水绕而酒香困于深巷中。
Tags: 旅游资讯  
全景剧院(陈维亚执导)的大幅广告还是泄露了“天机”:这正是屯溪区市“百个亮点”建设工程之一。屯溪区作为国际旅游城市“首善之区”, 为进一步营造热情、欢乐、喜庆、祥和的旅游氛围,创造大旅游、大景区的环境,展示屯溪旅游业整体形象。
Tags: 旅游资讯  
黄山市太平湖生态保护试点已列入环保部、财政部2012年湖泊生态保护试点,计划今年开始实施。黄山区政府组织召开如意谷旅游项目预审会。副区长王和平、政府办及有关单位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预审会。
Tags: 旅游资讯  
黄山酒店

黄山市区酒店

黄山风景区山顶酒店

黄山风景区山脚酒店

了解黄山四绝

黄山温泉

黄山怪石

黄山奇松

黄山云海

黄山旅游旅行手册

黄山4A5A旅游景点

黄山茶叶推介

黄山特产

来自黄山的绿色天然原生态土特产;

唐代以前无“茶”字,而只有“荼”字的记载,直到茶经的作者陆羽,方将荼字减一画而写成“茶”,因此有茶起源于唐代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