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今视网>>江西电视>>好剧连台
 
 
情景剧《松柏巷里万家人》介绍
2006-2-7 17:42:16
 
 

image

  主要演员:

  万伯:康保民饰,国家一级演员.

  万婶:徐春娣饰,南昌采茶剧团任演员.

  老大:李俊饰,南昌采茶剧团任演员.

  老二:熊亮饰,南昌采茶剧团任演员.

  老三:熊磊饰,参加过多部电视剧拍摄.

  老四:张竹饰,长影演员,参加过《一路阳光》等多部电视剧拍摄。

  剧情简介:

image

  南昌市老城区松柏巷里有一户姓万的人家,人称万伯,这一生最值得万伯骄傲的事就是生了四个儿子,而且一个儿子已结婚,其他三个儿子都有了各自的结婚对象。按万伯陈旧固执的思想,三个未来的媳妇应该都是南昌本地姑娘,可三个儿子找的都是外地女子,一个比一个远,抚州的,北京的,还有一个竟是黄头发、蓝眼睛的外国妞。万伯阻挡不成,几个外地媳妇硬是挤进了他万家的门。

  从此以后,万家原有的生活秩序被打乱了,充满了鲜活内容和喜剧色彩的新生活展现在我们面前,江西本土文化和北方、外地文化的冲撞交锋,几个媳妇本身之间的地域性格差别,以及这种特殊的婚姻组合所带来的社会生活和社会事件,反映了江西赣鄱大地老百姓经济、生活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从而折射出江西的经济腾飞和快速发展。

  该剧赣味十足,情节轻巧,幽默而不庸俗,风趣而又搞笑,每集具且独立的故事情节,以其独特的轻松活泼的风格,贴近百姓生活的内容,“下里巴人”式的赣味搞笑,充满了家长里短的小乐趣,令广大江西百姓眼目一新……

 
     
     
 
来源:江西电视台
 
 
     
 
相关新闻
 
 
电视连续剧《宋莲生坐堂》介绍
电视连续剧《离婚女人》介绍
电视连续剧《出轨》介绍
 
 
用户名:
密 码:
 
{{文本列表::1,,class="p9" style="color:#C00; text-align:center",1,0,yyyy-MM-dd HH:mm:ss,6,10683,0,0}}
  江西电视台广告中心
电话:0791-6301111
 
  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88号江信国际大厦23层  
  jxtvad@mail.jxgd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