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徒(凤凰)旅游社区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凤凰古城、篝火晚会、山江苗寨二日一晚游 [复制链接]

楼主
门市价: 298元
游徒价: 198

行程简介:
第一天:抵达凤凰,自由逛古城:雄伟的北门城楼,古老的石板街,蜿蜒的沱河,沧桑的的跳岩,独具民族特色的吊脚楼。晚上看苗家特色篝火晚会,住凤凰特色客栈。
第二天:山江苗寨一日游。

第一天:出发地---凤凰 全天不含餐 看篝火晚会 住凤凰特色客栈
乘空调旅游大巴从出发地赴湖南湘西,全程高速经一条被称为“湖南当之无愧的最美的路”,沿途可欣赏大湘西美丽的田园风光,领略湘西神秘的自然风景。抵达凤凰后可漫步古城青石板街感受古城浓郁民风品味古城名小吃. 自由游览凤凰古城:古城东正街、文星街—明清商业街,廻龙阁、沱江风光带、南门城楼、沙湾风景区、吊脚楼群、虹桥风雨楼、北门码头景区:沱江跳岩,北门城楼,亲近沱江。自由夜游凤凰,观看苗家特色大型篝火晚会。住凤凰特色客栈。
俯视凤凰城:

凤凰沱江一景----跳岩:

夜色下的虹桥:

凤凰古城古老的石板街:

观看苗家特色篝火晚会:

晚上住凤凰特色客栈:


第二天:凤凰---山江苗寨 含往返车费、中餐费
早餐后乘车赴山江,山江被称为总兵营源于清朝镇压苗民起义时在此驻兵设过总兵营房。至于叫“山江”则因解放后在寨西北山上修了座山江水库,苗寨缺水、水库修成后观者如潮,人们称“叭固”为山江,久之,行政区名便随之改为“山江”。山江,保留着古老的苗家习俗。鲜丽夺目的苗族服饰,情调别致的拦门酒,风格独特的卡鼓、拦路歌、边边场。游人故感言“不到山江,枉到凤凰”中餐之后乘车返回凤凰,结束愉快而又神秘的湘西之旅。

山江苗寨跳花坪:

欢欣鼓舞:

走刀口:


服务标准:
1. 门票:苗寨一日游,篝火晚会
2. 交通:城外景点旅游巴士,古城里面步行
3. 住宿:一晚古镇特色客栈住宿。房间标准:独立卫生间、热水、电视、空调(不包空调费);如果需要住星级宾馆、江边客栈、商务套间或出现单人,均需要补房差!
4. 餐饮:包第二天行程中餐,其余餐费自理!
5. 导游:乡村点优秀讲解员全程服务。古城自助游!
6. 保险:景区游玩期间有旅游责任保险。
服务说明:
1.请游客自己斟酌以后慎重选择,如果临时需要换线,请提前一天联系客服!
2.如客人不能如期到达,应提前24小时以上主动与我方联系并说明原因,否则我方一律以客人自动取消处理。
3.为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若因天气、自然灾害、政策性变化及其它不可抗拒的因素导致团队发生重大调整、顺延或提前、中止时,游客应积极服从旅行社的处理安排,旅游费用多退少补,否则后果自理,游览过程中游客应注意自我人身保护,妥善保管自己的物品。
4.在不减少旅游景点及不影响服务标准的基础上,我方保留对以上行程作适当调整的权利。
5.提示各位游客出行请勿忘证件!
6.此行程报价不含**税金,如需开**需另外补税金。

马上预订:http://www.fl0743.com/routes/order_93.html
本主题由 超级版主 星星 于 2011-8-13 14:53:05 执行 主题置顶/取消 操作
分享 转发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