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浚龙导《七日重生》 集80年代演员打造新殭尸

来源:21CN娱乐 | 2012-06-23 08:44:18 | 我来说两句

麦浚龙入行十年,将作新尝试首次担任电影导演。

麦浚龙对自己首部殭尸电影的制作相当认真。

麦浚龙指导演员拍摄。

  腾讯娱乐讯 麦浚龙入行十年将首次执导,将香港八十年代兴盛的僵尸片加入新元素重现银幕,并找来金像奖阵容演员助阵,但他最遗憾是未能与殭尸片元祖级人马林正英和许冠英合作。

  麦浚龙(Juno)早前创作了电影《复仇者之死》蓝本,并担任男主角,更将他电影事业推上另一层次,摘下“第15届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集齐80年代演员

  久未露面的他正密锣紧鼓筹备开拍电影《七日重生》(暂名),亦是他入行十年的新发展,首次担任电影导演,他说:“入行十年是一个好有意义的日子,我希望做我喜欢的电影。我自小就好喜欢僵尸系列电影,所以我希望第一部片是僵尸片,还要招回香港八十年代最地道的演员来演,当中有楼南光、陈友、钱小豪。”此外,他也找来自己极欣赏的金像影后惠英红、最佳男、女配角卢海鹏和邵音音,打造出金像阵容。

  许冠英逝世遗憾

  麦浚龙坦言最希望有殭尸系列元祖级人马林正英和许冠英演出,可惜二人已经离开,他说:“我写第一稿时许冠英还健在,后来收到他离世的消息真是好突然,我好难过也觉得遗憾没有机会跟他合作,而那个角色真是好适合他的。”麦浚龙表示最难是找回在圈中不太活跃的实力派艺人,他说:“外国投资者对这些艺人,比现在还活跃的艺人更熟悉,他们一致反应都好好。”麦浚龙指希望将失去近三十年的殭尸系列电影带回香港,用一个新角色切入殭尸题材。麦浚龙首次执导便要指挥一班资深演员,他说反而来得更容易,他说:“我的要求他们好快明白怎么做,有一种分担作用,有时他们做出来的东西想象比我要的更多,我压力反而没有那么大。”

责任编辑:AP0017

我 要 评 论

心情分享加载中...
互动评论加载中…

今日推荐

商机服务

热点视频

24小时点击排行榜

社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