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 Facebook
列印

十個在《爆足一周》之後,最應該自爆的電視節目

11 - 08 05:01

【明報專訊】1. 《香港小姐總決賽》——可以再表演一次Server自爆嗎?曾志偉、阿叻和崔健邦的演出真是百看不厭。

2. 《體育世界》——香港運動員的成功只是巧合吧?不然在這個金融主導的香港,憑什麼大家會/能做運動員呢?還說起什麼體育城,不要了吧?還在自欺欺人?最好連《體育世界》也禁播,根據香港大勢,改播《睇樓世界》才適合。

3.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全香港人都關注的獎項,大家在事前事後談論這個節目的程度,比諾貝爾獎為甚,所以我好想他們自爆……其實獎項是如何傾回來的?這個戲碼好看呀!

4. 《名媛望族》——觀眾其實很愛看「楊怡咬長劉松仁」這類戲碼,只是選角問題罷了,建議自爆翻拍再上,變成「楊冪咬長劉愷威」。

5. 《ATV焦點》——今日嘅題目係:「有建設冇破壞,究竟《ATV焦點》爆咗未?」史上最富娛樂性的亞視節目難敵慣性收視,現在連健在與否都沒有人知道,未爆的話,不如自己破壞咗佢啦。

6. 《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沒什麼的,就是節目主題曲真的太……很……噢!但原來這個節目真的只播至今個星期日晚……那麼我又突然好想在它自爆前多聽一次主題曲啊!人真是賤呀。

7. 《RoadShow》——不是因為RoadShow的廣告太太太太多,而是由2000年巴士有RoadShow開始,節目的聲浪都令人困擾。你想在巴士上睡覺時RoadShow聲浪就會很大。你想看RoadShow節目嗎?電視就靜音了……

8. 互動新聞台——我動了很久,它還是沒有動,一直在播舊聞。

9. 《更上一層樓》——每次看《更上一層樓》都會有仇富心理,幾千萬的樓給我介紹來幹麼?而重點是為何幾千萬的樓的裝修全都毫無品味?對不起,我又在仇富了。

10. CHANEL N°5廣告——這個不是廣告嗎?在電視上當然是廣告,但在YouTube上就是近日最爆的無限個版本節目。我有陣時……打開《明報》會搵《黑紙百科》……搵來搵去都搵唔到……唔緊要啦……今日搵唔到咪算囉……聽日再搵……我發現……每七日先搵到一次……原來《黑紙百科》……只係星期四刊登……《黑紙百科》……星期四……available……

文、圖 黑紙 email@blackpaper.com.hk

ɦܷL
ɦ Facebook
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