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要被微软关闭了!11月7日凌晨,微软传出消息,除中国大陆外,微软旗下的即时通信软件Windows Live Messenge(简称“MSN”)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停止使用,MSN的1亿多名用户将全部整合到Skype中。

以“创新融合驱动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012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ITEC)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召开。一千多位业内人士将借此契机完成思想的汇集和碰撞,共同探讨如何在变化的宏观环境下推动中国信息产业的继续进步,企业应该如何坚持创新,并完成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和生态系统的完整构建,最终驱动实体经济健康、良性的发展。

2007—2012年是中国数据中心建设的一个高潮期。据有关部门的统计,目前国内数据中心的总数已经超过64万个。近两年,随着云计算的兴起,全国各地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能够真正承载云应用的数据中心屈指可数。这让有些业内人士感叹,数据中心产业成了房地产业。万国数据总裁兼CEO黄伟表示:“中国的数据中心建设正处于泡沫期。”

特别策划 More...
大会揭晓了2012中国行业信息化评选活动获奖榜单…
做大做强软件产业,服务经济转型升级
站在信息化前沿的制造业的CIO们的看法……
11月21日,神州数码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2/2013财年半年业绩。财报显示,在智慧城市战略的引导下,神州数码的营业额同比增长9.57%,净利润同比增长11.39%。更令人惊喜的是,神州数码的智慧城市布局已在全国69个城市展开,神州数码与14个城市签订了战略合作计划,其中,截至2012年9月30日的6个月,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项目签约增长率达到52% 。

2012年,太极成立25周年。从小型机起家,从研究所办企业起步,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极”)一直持续发展,不断突破,成功地从小型机制造商,经系统集成商转型成IT服务提供商,并成功上市。在“做中国最优秀IT服务提供商”战略目标指引下,太极一如既往,锐意发展,提出打造“百亿级”企业的目标。2011年,年收入近23亿元的太极该如何分步实现自己的“百亿梦”,并实现第三次创业?

我们将对2010年度中在IT产业中有突出表现的中小企业和优秀产品进行征集,评选出中国IT产业中在品牌影响力、核心竞争力、应用、投融资潜力方面最具成长性的优秀企业,以及拥有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绿色环保和受客户信赖的最具成长性产品。并授予获奖企业奖牌,同时在20余家主流平面和网络媒体上推广宣传。

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缺乏资金的普遍难题,本市将按企业初创期、成长期和壮大期这三个成长的不同阶段,分“三桶金”给予不同发展阶段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这是昨天市科委负责人在本市召开的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培训会上介绍的。

"政府贴一点,平台企业让一点,中小企业出一点",为推动上海市中小企业成长,同时促进上海电子商务平台企业发展,上海市政府自今年7月份启动了"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平台试点工作"。记者近日从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获悉,"双推试点"自启动以来受到中小企业积极响应,最新统计显示目前已有逾3600家中小企业成为签约服务对象,正式跨入电子商务的"新天地"。

赛迪评论 More...
网络融合趋势下的信息传播已经呈现出多元维度支撑的结构特征:信息的组合方式,具有时空的多元维度;信息的采制方式,具有工具的多元维度;信息的获取方式,具有终端的多元维度;信息的使用方式,具有目标的多元维度;信息的生产方式,具有协作的多元维度。

8月6日,北京市交通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树森主持召开物联网示范工程项目会议。会议听取了道路组和轨道组就极端天气条件下保持道路交通畅通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和轨道交通安全防范物联网示范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任务。

华东在线
会议
报告
企管
同仁医院有自己的科室特点,国家级的重点眼科与耳鼻喉科是同仁医院的特色科室。以眼科为例,医院设置的检查设备与病人检查的项目名目繁多,产生大量的影像信息。目前,到同仁医院就诊的患者当中,检查项目要求有影像系统结果的的患者占整体患者的一半左右,还有眼科系统的其他诸多项检查,可以说纯文本的数据量非常大,具有标准编码的结构化数据还不足,这就给电子病历的融合设置了不小的障碍。
301医院去年8月份上线了银医一卡通系统。上线半年多的时间,给患者带来了许多便利,究竟是怎样的技术在支撑它发挥威力,记者走访了301医院计算机室,副主任刘敏超对记者讲述了银医卡系统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