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 际>>国际纵横

盘点疾病缠身国际政要 希拉里查韦斯纷入院(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04 13:00   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和夫人芭芭拉

中新网1月4日电综合报道,近来不少国际政要、前政要因健康问题相继住院,这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国务卿希拉里、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

老布什患支气管炎一度进入重症监护病房

去年11月底,美国最年长的前总统、88岁的老布什因支气管炎导致久咳而入院。12月27日,老布什更是一度因高烧不退住进重症监护病房。虽然目前他病情稳定,但仍留院观察。

住院期间,老布什的两个儿子——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以及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都曾到医院看望。女儿多萝西也前去陪伴。老布什的老朋友、美国前国务卿詹姆斯·贝克也曾到访。

身为共和党人的老布什是美国第41任总统。此前,他曾担任过国会议员、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中央情报局局长和里根总统两届任职内的副总统。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李智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orld@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01 主编信箱 :luoqi@china.org.cn
京ICP证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