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 要闻

爱立信在吉布提推出“携手同窗”项目

                                                                                   2012-10-2610:05                                    中国信息产业网官方微博

爱立信今日宣布在吉布提推出“携手同窗”项目,吉布提的五所学校已能够利用云技术享受信息通信技术(ICT)带来的裨益。爱立信与吉布提电信、吉布提电信部及教育部联合推出了该项目。

该项目将为1300多名学生和教师提供笔记本电脑、投影机、宽带连接和丰富的在线教育资源。并且,该项目还将为教师提供一个有关ICT技术使用的职业发展计划。

吉布提电信首席执行官Abdourhaman Mohamed Hassan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与爱立信携手开展这个项目。吉布提电信与爱立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坚信,凭借爱立信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以及技术对于教育的重要性,‘携手同窗’项目将拥有广阔深远的发展前景。我们同时也感谢电信部和教育部对该项目给予的支持。”

“携手同窗”是爱立信、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所和“千禧承诺”组织联合开展的一个项目,旨在利用ICT 技术向全球各地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该项目利用连接性、移动宽带和云计算为学校提供低成本、用户友好的ICT。它能够让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和教师使用世界一流的信息和教育资源,并将他们的学校与全球各地的其他学校相连,从而促进协作学习、跨文化理解和全球意识。

爱立信中东区主管Anders Lindblad表示:“教育是消除贫困、提高生活质量的最有效利器之一。随着我们继续迈向网络社会,我们必须把握现代技术和连接性不断带来的各种机遇,找出这些机遇将如何改善人们的生活条件,或为生活增添价值。我们相信,公平接受教育是每一位学生的权利,而‘携手同窗’正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能够参与这一项目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携手同窗”是一个全球性教育项目,它邀请一系列私营、公共和非盈利性合作伙伴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促进中学教育发展:募集资金,为学生提供全额中学奖学金;在学校部署移动宽带和云解决方案,让学生能够使用全球各地的教育资源;支持组建“全球教育基金”,提升人们对于中学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中学教育不仅让学生受益,而且能使他们的家庭和社区受益。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作者:)

相关文章

更多>> 论坛精华                                                                                            通信公社官方微博

更多>> 精彩博文

信息化趋势

产业圈动态

运营业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