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个底牌对中国构成威胁,对中国冲击绝对震撼(1)

2013-01-13 17:18:12 来源: 中华网 强国论坛 文字大小:   点击收藏
  • 这种摊牌,对中国带来的冲击,绝对是一场强大的震撼性的地震!

最近,随着中国海监的飞机飞临钓鱼岛进行巡航之外,中国的战机也出现在了钓鱼岛附近空域。但是随着中国拉抬局势,日本并没有丝毫的的退却,相反地,安倍变得更加的咄咄逼人,声称在钓鱼岛主权上,没有丝毫的谈判的余地。那么安倍如此的大放厥词,他到底有什么底牌,又有什么样的底气支撑着他的这种言行呢?

安倍放豪言的背后,三个底牌对中国构成威胁 bbs.chnqiang.com 军事论坛

面对中国凌空的战机,日本新首相安倍豪言壮语的说,在钓鱼岛主权问题上,绝不谈判;并且要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候,访问菲、印尼、越南、印度等国家,妄图拉起一干人马对中国形成包围之势!而从安倍的这种豪言壮语之中,我们似乎也感到了日本似乎带有一种胸有成竹的意味。那么日本到底能够耍出什么样的手段来对付中国呢?我们如果将眼光放的更远一些,或许会发现,日本之所以对中国没有丝毫的畏惧,还是有三张底牌的。

第一张,日本军事积累,已经到了临界点。从二战之后,日本基本上是去了在国际上的发言权。日本甘心愿意做美国的小妾,做美国的银行和跟班的。但是,日本却从来没有放弃储备军事力量。虽然日本的自卫队数量有限的,但是日本的武器储备,却是亚洲首屈一指的。 CHN强网论坛 bbs.chnqiang.com

不论是飞机数量和战舰数量,在亚洲数一数二,就连日本的兵员,在亚洲也只是排在中国之后,可以说是亚洲第二的!

现在日本之所以强硬,可以说很大一部分来自军事上的积累已经达到了一定的临界点;当武器的数量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从量变转换成质变!日本现在正处在这个临界点上!

转自CHN强国军事网 www.chnqiang.com

第二张,安倍想要延续政治生命,已经没有别的选择。日本十年十相,二十年也是二十个轮换;这种频繁的首相更迭,恰恰成就了日本集体右转的图谋。尤其是在日本民意如此之高的支持右翼化的时候,安倍已经没有别的选择。即便是将日本带入火坑,现在在没有跳进火坑之前,也没有任何别的退路!

第三张,日本掌控着中国一些精英的个人秘密档案。不可否认的是,日本掌握着大量的中国的机密,尤其是一些精英的个人档案!三十年前,中国人不论是从官员,还是平民,大家的收入和工资几乎都被毛主席拉平了。没有太富有的人,更没有非常穷苦的人。所以在后来的一段时间里,通过和日本的经济往来,中国出现了大量的富翁和大款。但是这些人的钱是怎么来的,比如,中国大量的煤炭资源和稀土资源,中国的大量的矿产和与日本经济往来之中进口的大量的日本商品,却太高价格卖给中国的。其中例子比比皆是,其中所牵涉到的不少都是一些中国的风云人物和他们的子弟。对于这张王牌,日本一旦跑出来,那对中国官场和政坛,将是一个重磅炸弹!更何况,这些年,中国出现了一大批亲日的专家和教授们,他们不遗余力的鼓吹要和日本友好;中日之间永远不延续仇恨!这才是,最为恐怖的事情!

CHN强网论坛 bbs.chnqiang.com

这三张牌,似乎和美国都没有什么关系。反倒和中国自身存在着巨大的联系。

所以如果哪一天看到中国方面出现妥协的迹象的时候,我们可以断定的是,第三个原因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转自CHN强国军事网 www.chnqiang.com

责任编辑:五星之魂
焦点文章
合作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