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 Chen Magic 劉謙官方網站

Hello, Alexa [Bot]English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news

台灣之光魔術師——劉謙

(2012-01-27 13:19)

 

 
1988年 獲大衛·考伯菲頒發"全國兒童魔術比賽冠軍"

2009,2010,2012年 三度登上內地春晚舞台,均獲得「觀眾票選最喜愛表演」獎

2009,2010年 連續登上美國富比士雜誌「中國名人榜」前二十名

2010年 獲國際魔術師協會頒發「梅林獎---十年一度最佳魔術師」

2010年 世界巡迴表演,世界各地超過五十萬人見證奇蹟。

2011年 登上拉斯維加斯舞台,第一位在賭城舉辦個人大型售票公演的東方人。

2011年 獲世界魔術聯盟FISM協會頒發「亞洲最佳魔術師」

2012年 獲魔術界最高榮譽,美國好萊塢魔術藝術學院頒發「年度魔術師」


2012年 劉謙邁向全世界
 
「如果你沒有聽過劉謙這個名字,那完全證明了你並不生活在地球的東半球上。因為,在地球的那邊,已經有超過十億人被這個迷人的表演者,被他的魔術表演所娛樂。」這是全球最權威的魔術雜誌『Magic Magazine』在去年六月以劉謙做為封面人物時的專訪開端。 該篇文章以「劉謙─全世界最出名的魔術師」為標題,用整整八頁的內文介紹其二十多年的魔術生涯。 而在國際獲得認可的劉謙,在剛結束央視春晚的演出後,即和久違的台灣媒體朋友見面,分享其過去一年的榮耀與傲人紀錄。

 


賭城舞台上的第一位華人魔術師

去年四月,劉謙登上美國拉斯維加斯 安可劇院Wynn Las Vegas的舞台, 一連舉辦兩場大型公開售票演出, 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在賭城舉辦個人專場的亞洲魔術師;此次美國行,不但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見證劉謙的魔幻魅力,就連好萊塢巨星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國際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Allan Spielberg)以及擔任麥可傑克森演唱會及電影導演的-肯尼.奧特加(Kenny Ortega),皆被他的魅力所折服,並正在商討進軍好萊塢的年度計劃。
 

獲頒世界魔術最高榮譽獎項

11月劉謙在香港獲得由全球最具權威的國際魔術組織FISM(國際魔術聯盟)和AMA(亞洲魔術協會)聯合頒發的─亞洲年度魔術師大獎(The Best Asian Magician of the Year)。 劉謙在現場發表的英文感言中表示:“在亞洲,做魔術師是很艱難的,一直以來,魔術都算不上一個正當行業。而魔術師們付出的練習和學習都很艱難……在過去的許多年裡,我為這個職業付出了我最大的努力,並且將會一直繼續下去……”劉謙的此番感言說出了很多在場亞洲魔術師的心聲,贏得了全場起立鼓掌。


 
除此之外,劉謙成為史上第一位華人魔術師獲得美國好萊塢魔術藝術學院(Academy of Magic Art)頒發「2011年度最佳魔術師」,此獎項為全世界魔術師的終身夢想,魔術界的最高榮譽,知名魔術師如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克里斯安琪兒(Criss Angle)也曾獲得此殊榮,而劉謙將於四月份赴好萊塢魔術城堡領獎。


 
演員,製作人,餐廳老闆

2011年不僅是劉謙的獲獎年,更是他身份多變的一年。除了初試啼聲參演電影”大武生”;更為央視八套的魔術主題連續劇”大戲法”擔任魔術總導演,除此之外,劉謙更首次嘗試擔任電視節目製作人,在內地深圳衛視策畫打造全新魔術綜藝節目”奇蹟之門”,開創前所未有的節目型態。 在台灣,劉謙與周杰倫則攜手開創了前所未有的國內第一家音樂魔術主題餐廳『Déjà Vu』,這創舉未來將打造成連鎖企業,而內地旗艦店正在籌備中,預計在2012年啟動。


第三度春晚

劉謙第三度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將一百多年前失傳的魔術從古老的典籍中再度復刻,以現代化的方式包裝,以恐怖片做為靈感,再度重現在世人面前。表演結束後,大陸觀眾稱這是2012年春晚最精采的節目。雖然第二天引發了魔術揭密狂潮,但劉謙表示到目前為止的猜測中,沒有一個是全對的,並且表示魔術是一種娛樂表演,目的是帶給人們夢想和喜悅,而不是猜謎遊戲,這個世界太現實及艱苦,我們需要聖誕老人,應該保留一點美好幻想」



上一則/下一則 / 返回

  • 餅乾の奇蹟

    01-27 18:12

    舉報

    希望劉老闆在2012龍年能帶給他的觀眾更多更精彩的奇蹟!

  • Ashley

    01-27 20:36

    舉報

    報導太少了,請再多放一些照片或視頻上來。

  • FAST Enterprise [Crawler]

    01-31 12:37

    舉報

    威武威武~~~

  • Anonymous

    01-31 14:40

    舉報

    爷威武!!

  • Anonymous

    02-14 19:17

    舉報

    劉謙大人最棒了,再傳上來一些視頻就好了

  • 血悦风华

    02-16 23:06

    舉報

    谦爷V5

  • 为梦想而拼搏

    02-19 20:51

    舉報

    大爱你

  • ladyhanhan

    03-14 01:44

    舉報

    帅到无敌!

  • Rick

    09-01 11:55

    舉報

    刘谦老师最棒了!

留言

更新驗證碼 輸入驗證碼

最新上傳影片

最新上傳照片

無標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