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_1
2013/02/28 —

Otterbox 推出 BlackBerry Z10 專用保護殼,是否會吸引到你呢?

Otterbox 是一家專門推出特殊保護殼的廠商,在美國深獲不少用戶愛戴。

除了 Apple iPhone 5 之外,這家特殊保護殼製造商 Otterbox 也為其他品牌的旗艦手機推出專屬的保護殼,如 Samsung GALAXY S III 和早前我們報導提到的 New HTC One 保護殼。

otterbox_1

otterbox_2

在 MWC 2013 上,我們無緣見到 New HTC One 專用的保護殼,但卻見到 BlackBerry Z10 保護殼在上展示。

可惜現場無法將保護套拆除進行把玩,而要價 49.95 美元的 BlackBerry Z10 是否會隨著 BlackBerry Z10 在台灣上市後而開,我們將位各位持續追蹤。

otterbox_3



Read previous post:
120226-2008-11
《戰神:崛起》單人體驗版導覽,3 個 Boss 怪讓大家先打為快

opera_html5_game_3
Opera 歐朋瀏覽器火力支援 HTML 5 遊戲,網頁遊戲市場大有可為

R5000
遠端運算專門,AMD 推出 FirePro R5000 專業顯示卡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