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打开 iTunes Store。如果 iTunes 不自动打开,在 Dock 或 Windows 桌面上点击 iTunes 图标。进度指示器
iTunes

如要轻松整理及新增数码媒体收藏,iTunes 是全世界最简单的工具。

我们在您的电脑上找不到 iTunes。 如要下载 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Limited Company 的免费 App 中国证券报 HD,请立即获取 iTunes。

已经有 iTunes 了? 现在点击「我有 iTunes」以打开 iTunes。

我有 iTunes 免费下载
iTunes for Mac + PC

中国证券报 HD

开发商: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Limited Company

打开 iTunes 以购买和下载 App。

内容提要

《中国证券报》是新华通讯社主办的全国性证券专业日报,是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报纸,中国保监会指定披露保险信息报纸,中国银监会指定披露信托公司信息报纸。
《中国证券报》以证券、金融报道为中心,报道国内外经济大势、宏观经济政策;报道国内证券市场、上市公司等专业领域;报道美、欧、日及港台金融证券市场;关注货币、保险、基金、期货、房地产、外汇、黄金等相邻市场,并在更加广阔的财经领域有着较大的影响力。
《中国证券报》的办报宗旨是:做可信赖的投资顾问。
中国证券报IPAD版每天24小时滚动发布国内外财经资讯,提供全面准确的上市公司新闻、证券市场的最新动态和评述、基金新闻、每日交易提示等。

版本 2.0.1 中的新功能

修复上一版本缺陷

iPad 屏幕截图

iPad 屏幕截图 1
iPad 屏幕截图 2
iPad 屏幕截图 3
iPad 屏幕截图 4
iPad 屏幕截图 5

用户评价

一年前的东西了,不行

rt

2013升级后打不开

2013升级后,打开显示网络交互失败。2012年,内容很好!

中国证券报 HD
在 iTunes 中查看
  • 免费
  • 类别: 新闻
  • 更新: 2012年01月17日
  • 版本: 2.0.1
  • 大小: 6.9 MB
  • 语言: 中文
  • 开发商: Wenqi Xie

系统要求: 与 iPad 兼容。 需要 iOS 4.0 或更高版本

用户评分

当前版本:
所有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