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smith

巡演中

收听、购买或分享

购买

在 Amazon 上购买 Amazon 展开购买选项
  • 数字格式下载
  • Amazon Amazon
  • 7digital 7digital
  • iTunes iTunes
  • 物理格式媒体
  • Amazon Amazon 搜索
  • eBay eBay 搜索
  • 53,499,810
    次音乐记录
  • 2,316,679
    位听众

标签

大家的标签

传记

Aerosmith是七十年代最流行的硬摇滚乐队之一,在乐队成立后的将近30年中,他们浑浊的重型布鲁斯风格为重金属和硬摇滚建立了一种标准。他们当初使用的配器风格(钢琴、管弦乐和失真吉他)至今仍是摇滚抒情曲的经典套路。Aerosmith在抒情和摇滚两方面均十分出色的能力使他们在七十年代中期极度流行。

八十年代前期,毒品和酒使乐队发展陷于低潮。但在八十年代后期,乐队很快从逆境中走出,并创作出一系列比七十年代成功专辑毫不逊色(或者说超越七十年代)的优秀专辑,很快重回榜首,后乐队获得摇滚终身成就奖。作为音乐界的长青树,至今他们仍并活跃在演出、唱片和娱乐界的前沿。

1970年同在新罕布什尔的一家冰淇淋店打工的Steven Tyler(乐队主唱)与Joe Perry(乐队主音吉他手)决定成立一支强力型三人乐队,于是他们找来了贝司手Tom Hamilton,由Tyler兼任鼓手。乐队后来扩充为四人乐队,第二吉他手Ray Tabano加入,但他很快便被现在的节奏吉他手Brad Whitford取代,之后专职鼓手Joey Kramer的加入使Tyler成为专职主唱。在1970年Aerosmith离开了波士顿在麻省和纽约的俱乐部里演出了两年之后,乐队与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签约,并于1973年推出同名处女专辑。专辑名列专辑榜第166名,单曲”Dream On”列单曲榜第59。次年,通过与the Kinks、Mahavishnu Orchestra、Sha Na Na、Mott the Hoople一起进行全国巡演,乐队建立了自己的乐迷队伍。随后的专辑《Get Your Wings》(1974)得益于乐队长期的巡回演出而在排行榜上停留了长达86个星期,这也是乐队长期制作人Jack Douglas制作的首张专辑。


Aerosmith的第3张唱片,1975的《Toys in the Attic》是乐队在商业和艺术上均形成突破的专辑。乐队也就是那时形成了自己的艺术特色:以布鲁斯为基础的简洁吉他Riff为内在驱动的硬摇滚之声。有趣的是,当时的许多评论家将乐队看作是一群朋克,也许是因为那时的Led Zeppelin的世界音乐和Black Sabbath深奥但冗长的神秘主义都脱离了重金属原始的核心吧。Steven Tyler的歌词充满了机智的幽默感,而且整个乐队也都有一种来自于平凡生活但却超凡的号召力,这使他们区别于同时代的一批滞重迟缓的成人硬摇滚乐队。《Toys in the Attic》抓住了乐队本质的魅力,单曲”Sweet Emotion”在1975年夏进入了Top 40,随后专辑也名列专辑榜第11名。成功促使他们再次发行了单曲”Dream On”,1976春,这首震撼人心的名曲打入了单曲榜的前十位,这把以前的专辑《Aerosmith》和《Get Your Wings》也一起带入了排行榜。1976年,来自《Toys in the Attic》中最后的单曲”Walk This Way”在新专辑《Rocks》发行前发行,这使得并无Top10单曲的《Rocks》在1977初也成了一张白金唱片。1977年的《Draw the Line》也是一张成功的唱片,但已经显现出创造枯竭的迹象。1978年,乐队出现在电影《佩帕军士孤独之心俱乐部乐队》中,翻唱了甲壳虫的”Come Together”,并拿下单曲榜的第23名。《Live! Bootleg》发行于1978年,列榜上第13。1979年的《Night in the Ruts》发行后,Joe Perry离开乐队成立了Joe Perry Project。《Night in the Ruts》表现得不错,名列第14并成为了一张金唱片。之后Brad Whitford也于1980年离开了乐队与Ted Nugent以前的吉他手Derek St. Holmes成立了Whitsford-St. Holmes Band。

视频

最佳专辑

活动

查看更多 添加活动

收听趋势

2,316,679位听众
53,499,810次记录
#109 上周榜单排名
最近收听趋势:

开始记录歌曲和追踪收听历史

Last.fm 用户记录使用 iTunes、Spotify、Rdio 及另外 200 种音乐播放器播放的音乐。

创建 Last.fm 专页

吼吼箱

留言。 登录到 Last.fm马上注册(完全免费)。
  • tomezou35

    禿げ丸ドン・・・違ったアルマゲドン!地球を救うのはやっぱり職人なんだよウー c(`Д´c)

    星期五晚上
  • RomuloGuardian

    \m/

    星期五晚上
  • pribongiovi

    星期四下午
  • damnchick

    for every moment in my life, there's a song of aerosmith... haha

    星期三上午
  • EzeAris

    @SexxAtraxxion: Are you stupid?

    星期二上午
  • JuliaMtv

    can't wait to have Music From Another Dimension in my hands, haha, and in my ears ;3

    星期一晚上
  • White_Wolf410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3

    星期一晚上
  • MetalRock1989

    Livin' on the Edge <3

    星期日晚上
查看全部 3,807 条留言

正在收听

顶级听众

电邮简报

Universal Music Group 从环球音乐公司 (Universal Music) 获取有关 Aerosmith 的独家巡演、唱片发行和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