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当网 > 帮助中心首页 > 售后服务 > 当当购物保障

查找帮助信息

问题分类

新手入门

购物指南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售后服务

商家指南

我的当当

联系客服

当当购物保障

1、无忧购物之 服务支持

您在购物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客服寻求帮助。

客服热线:010-51236699400-106-6666

客服热线服务时间:24小时全天候

2、无忧购物之 货到付款

当当网提供800多个城市的送货上门、货物付款服务,货到付款有力保障了您的购买安全,这正是当当网长期以来坚持的更加方便安全的交易模式,更得到了越来越多顾客的认可与支持!

3、无忧购物之 正品保障

当当网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我们保证所售商品均为正品,如果您认为购买的商品是假货,并能提供国家相关质检机构的证明文件,我们会按照国家法律规定予以处理。

假货举报邮箱:jiahuojubao@cs.dangdang.com

4、无忧购物之 差价返还

您在当当购买的商品,若其价格高于地面商场同种规格型号的商品(须来自正规渠道,并持有正规发票)在同一时期的正常销售价格,当当将赔付双倍差价的礼券。您凭地面商场的销售小票及该商品的正规发票,联系客服即可办理。此政策仅适用于由当当网销售与配送的商品,不适用于商家商品。价格建议邮箱:jiagejianyi@cs.dangdang.com

5、无忧购物之 七天退货

当当网承诺自您签收商品之日起7日内可以申请退货,如符合当当退货条件,我们将提供全款退货服务。

6、无忧购物之 十五天换货

当当网承诺自您签收商品之日起15日内可以申请换货,如符合当当换货条件,我们将提供换货服务。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