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加盟巴萨的可能性看来是最大的!“皇马想要加入到内马尔的谈判中!”《机密报》不久前做出了这样的报道,弗洛伦蒂诺不希望因为内马尔加盟巴萨而使得皇马失去广阔的巴西足球市场。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内马尔加盟巴萨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内马尔甚至暗示了这一点。

C罗今晚的表现非常的差啊!伯纳乌的生死战,心态的焦躁令C罗失去了准星,欧冠准金靴3次将球踢上了看台,对主裁韦伯的怒吼,与魏登菲勒争抢发球权,今夜的葡萄牙人火爆却失冷静。

梅西心里都在嘀咕能不能翻盘!巴萨全队进行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主场与拜仁的足球比赛赛前训练,而从全队的状态来说应该还不错,也许奇迹将会在今也发生呢!

穆里尼奥的未来真的不再是皇马了??再一次倒在的欧冠4强,穆里尼奥的皇马从充满期待到饱受质疑,狂人一夜跌下神坛,或许他真的该回归他足球梦开始的地方!

拉莫斯的进球让皇马看到奇迹的曙光!2012-2013赛季欧冠足球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在伯纳乌打响,上赛季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德甲冠军多特蒙德。上半场比赛皇马携主场之势发起猛攻,终场前本泽马和拉莫斯先后进球,最终皇马主场2-0战胜多特蒙德,穆氏皇马总比分3-4被淘汰!

C罗仰天长叹!毫无疑问,这场足球比赛C罗很看重,也许就是太过于看重了,他在比赛中变得焦躁,变得失去了往日的神采,而他的平庸也让皇马失去了创造奇迹的一个点!不过谁又能够怪他呢,如果皇马第一场不输那么多,这场比赛不会变的如此悲情!

英雄的眼泪!皇马再一次悲情的倒在了欧冠4强的足球比赛中,他们本不应该这样。但是在首回合1-4负于多特蒙德,人们知道,皇马人需要奇迹,而拉莫斯带领皇马差一点创造奇迹,就差一点,不过却差之千里啊!看着拉莫斯流下伤心的泪水,真是替他惋惜啊!

曝安切洛蒂欲带伊布赴皇马!关于安切洛蒂将会接班穆里尼奥的传闻几乎成真,而又有足球媒体透露,安切洛蒂将会带着伊布一同前往皇马,届时,伊布复仇巴萨将不再是梦想啊!

皇马要慌了!C罗拒皇马新约执意投曼联!英国足球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在新约的谈判上,C罗已经回绝了皇马,而皇马面对这个情况不得不考虑卖掉他,而曼联是C罗的头号目的地!

一场不容许失败,但是看似没有任何胜算的足球比赛,皇家马德里究竟要如何是好?皇家马德里将在伯纳乌球场迎来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与多特蒙德的生死大战。首回合1-4惨败的银河战舰此役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穆里尼奥已做好心理准备,誓要拿下这场他认为俱乐部十年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小法重回阿森纳?这个消息真是令人震惊!《每日星报》在今日投放了重磅消息,记者保罗-布朗在头版中称:“我们从巴萨内部收到消息,如果夏天有关于法布雷加斯的重要邀约,那么巴萨非常有兴趣展开谈判,而温格则正在筹划这一可能”

如此比分想翻盘很难,但是对于巴萨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虽然0-4不敌拜仁的比分让绝大多数球迷都认为巴萨被淘汰基本成定局,但梅西却不会认输,小跳蚤表示要努力争取翻盘。

只有狂攻才能赢!看巴萨如何进攻!在首回合0比4落败的情况下,巴萨只剩下了主场狂攻拜仁这一条路可走。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有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变阵334。在主场4比0大胜AC米兰时,巴萨就曾排出过334的狂攻阵。

皇马巨星们闪亮登场!在周中举行的欧冠半决赛中,巴萨皇马惨遭拜仁多特双杀,离被淘汰只有一线之隔。为此,皇马官网特地为皇马群星拍摄了霸气足球宣传片,号召球迷的支持,自信能够上演惊天大逆转。

巴萨在坎诺普翻盘?虽然很难,但是足球是圆的,不是没有可能!诺坎普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巴萨需要4-0狂胜才能获得加时赛的机会,若想晋级则需净胜5球及以上,《每日体育报》统计称,梦三对狂胜已非常习惯。

法尔考怒吼!法尔考在和皇马的足球比赛中又破门了,法尔考这个赛季在马竞可谓是大杀四方啊,不过,随着赛季的结束,他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啊!

迪马利亚绝杀进球献女儿!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维森特-卡尔德隆足球场,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会客场对阵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凭借迪玛利亚的绝杀,皇马2-1险胜马竞!

梅天王归来!梅西连续20场西甲破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圣马梅斯球场,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替补出场的梅西为巴萨扳平比分,随后梅西助攻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破门,安德尔终场前将比分锁定为2比2!巴萨推迟夺冠日期!

足球赛场的友谊,疏远了!巴萨主教练比拉诺瓦在手术后首次参加新闻发布会上,他在发布会上承认自己与瓜迪奥拉关系冷却。在过去四年时间里,比拉诺瓦是瓜迪奥拉的助手,瓜迪奥拉离任之后比拉诺瓦接替其出任主教练。比拉诺瓦称疏远的原因是因为距离。

足球豪门的讨论!皇马球员已经意识到自己在比赛中犯下的错误,争取下回合有所改变,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下周二踢得更加积极,把握时间争取胜利。皇马球员都坚信这点,在周四的更衣室里球员也大都在讨论这点。

皇马这个赛季在西甲联赛中的表现确实需要买入很多好的球员。《世界体育报》称,皇马打算花600万欧元买断卡塞米罗,同时还想从拉齐奥引进巴西国脚埃尔南内斯,而沙欣则有可能会被国米买走。

巴萨不来中国了,中国的巴萨足球迷们要难过了:确认不会来到上海踢热身赛的巴萨迅速敲定了B计划,今年7月27日,巴萨将会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对阵瓦勒伦加。

本泽马超速案最终完结,皇马足球前锋接受了18000欧罚款和吊销驾照8个月的处罚。这么重的处罚这得开多快啊?

下赛季不知道C罗要去哪里踢足球呢?《每日体育报》称,C罗已经开始对皇马生涯产生厌倦感,他拒绝续约,如果他今夏转会,回到曼联的可能性高于去切尔西。

连巴萨都要换帅了,真是惊叹足球圈不好混呀!《阿斯报》称,如果比拉诺瓦无意继续担任巴萨主帅,那么巴萨新帅便很有可能会从海因克斯与佩莱格里尼当中产生。

足球巨星法布雷加斯的女友有一个无情的前任啊!小法女友丹妮埃拉与前夫塔克图克对簿公堂,塔克图克想要赖掉他应该支付给丹妮埃拉的一笔置产费,但最终他的要求被法官驳回。

皇马这次是下了大的努力了:为了能够逆转多特蒙德,皇马拟定了四个场外招,主题是通过球迷尽可能鼓舞球队士气,并营造出梦幻般的主场氛围来。

再见博克斯,足球界的名帅!在连续赢得了三次大赛之后,西班牙队如今只差一项顶级荣誉,那就是联合会杯的冠军。在2009年,西班牙队半决赛爆冷输给美国,最终只拿到了第三名。今年夏天,西班牙队将会参加在巴西举行的联合会杯。据《阿斯报》透露,博斯克将在5月27日公布23人大名单

皇马要送巴萨提前夺冠? C罗小伤大养缺席德比!据《阿斯报》透露,C罗决定为了欧冠而小伤大养,9600万先生将不会参加与马竞的同城德比战。为了欧冠哪怕只有一点点希望,C罗也要用百分百的努力去创造新的足球奇迹!

我们踢的一无是处!被多特蒙德血洗之后,穆里尼奥对足球队表现非常不满。很显然,穆里尼奥非常愤怒,本周五出版的《马卡报》则透露最让他愤怒的是4名球员:佩佩、阿隆索、赫迪拉与厄齐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