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喜宣布续约中华台北前锋 再签2位宝岛小将

2013年02月18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与上赛季效力于八喜队的21岁中华台北小将陈浩玮续约,并与另2位中华台北小将温志豪与陈约翰签约。

  出生于1992年的陈浩玮出生于台湾花莲,高中毕业后陈浩玮考入台北市立体育学院,并进入校队参加大学联赛和城市足球联赛,表现出色,在2011赛季当选为联赛最佳11人球员。2011年,北京国安[微博]的球探在龙腾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发现陈浩玮的潜力,并将他推荐给北京八喜。陈浩玮的表现得到北京八喜主教练崔恩郎的认可,最终获得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他和加盟深圳红钻[微博]的陈柏良[微博]一起成为首批加盟中国大陆职业联赛的台湾球员。上赛季中甲联赛,陈浩玮代表八喜出场17场,打进4粒进球。

  而另一名宝岛小将温志豪,当年曾与陈浩玮一同来八喜试训过,但当时并未能与八喜签约。温志豪出生于1993年,司职前锋,曾在2012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资格赛中担任中华台北U19足球队队长。(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