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非洲赚钱归来 谢贤谢婷婷同行

2013-5-1 11:41:12 来源: 转载 浏览:
谢贤(四哥)、谢霆锋及谢婷婷一家三口现身机场 谢贤(四哥)、谢霆锋及谢婷婷一家三口现身机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4月29日)谢贤(四哥)、谢霆锋及谢婷婷[微博]一家三口现身机场,现场未见有助手前来接机,三人一起以便装打扮,都戴着墨镜,星味甚浓。

  身穿牛仔大衣的谢贤两手像大爷一样一马当先走出来,推行李车的“重任”就交由拥有过亿身家的儿子谢霆锋及女儿谢婷婷负责。问谢霆锋从何处回香港?他笑言:“去非洲赚钱呀。”其后才更正是去澳大利亚探望奶奶,并共享天伦玩了两天。期间谢贤叫记者不要靠近,他不停说:“车死你呀。”担心谢霆锋的行李车没长眼会不小心撞到记者,而谢婷婷全程面露笑容,表现友善。(颖颖)


(编辑:不详)

分享到: 分享到移动微博移动微博  |  分享到QQ空间QQ空间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查看所有网友评论

最多输入999字,当前还剩 999 匿名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