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HOME > 巴西侨讯
巴西八一公司欢迎江西省城市管理考察团来访
发布时间 2011-12-06

    巴西侨网讯  江西省城市管理考察团12月6日抵达圣保罗访问,当晚巴西八一进出口公司在聚福楼饭店设宴,欢迎李小豹团长一行24人来访,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王峰出席晚宴。

    晚宴由何仁轲先生主持。此间侨领董洪宣会长代表八一公司董事长、江西政协海外委员林周恩致词。董会长表示,前不久巴西侨领红色之旅商务考察访问了江西,期间参观游览了井冈山等地,留下深刻印象,并受到江西有关领导热情接待。他祝愿代表团一行在巴西访问考察圆满成功。

    八一公司董事田爱国在晚宴上讲话并简要介绍八一公司情况,他表示八一公司是由八位中国退伍军人华商投资兴办,四年来业务不断发展,除了从中国进口日用百货销往巴西全国,最近还成功地将巴西的名牌红酒米奥罗打入了中国市场。他希望通过江西省经贸考察团的访问,加强江西与巴西的各项合作与交流。

    江西考察团团长李小豹讲话说,次此来巴西考察访问的成员都是江西九个地区及市县的书记、市长,主要来学习与考察巴西的城市管理经验,他们已在巴西的大学进行了两天的听课和培训,初步了解了巴西城市管理模式。他感谢此间侨领华商的盛情款待,并祝大家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王峰出席了晚宴并讲话,祝愿考察团访问成功,把巴西的城市管理经验和长处带回国内。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