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操作区

现在位置:首页  >>  行业展会 >>  (2012上海)绿色家博会世博展馆即将开幕

(2012上海)绿色家博会世博展馆即将开幕

距离12月7-9日2012上海绿色家博会还有将近一个月时间,部分展商针对此次年终家装建材采购嘉年华的活动方案已经提前启动。昨天,记者得到确..

 

距离127-92012上海绿色家博会还有将近一个月时间,部分展商针对此次年终家装建材采购嘉年华的活动方案已经提前启动。昨天,记者得到确切消息,将有百余家装饰建材家居企业如博洛尼、聚通装潢、诺贝尔、塞尚映象、斯米克、TOTO科勒、美标、欧路莎、摩恩、圣象、安信、柏丽、老板、帅丰、欧派、欧卡罗、史密斯、优格、索菲亚、百兰、伊曼豪斯、罗兰欧雅等知名一线品牌参展,很多参展品牌推出了年度最大折扣,就参与程度而言,其数量之多、折扣力度之大都称得上是年度最惠一场家具建材展览会。

据悉,2012上海绿色家博会提出名品奥特莱斯概念,将集中优质品牌惊醒名品折扣销售,同时配合高端服务,结合现场新品发布,彰显品牌魅力与高端体验,实现展商与终端消费者的互赢互利。

服务升级是理念,名品奥特莱斯是实现理念的一种方式,新时代的竞争环境下,不断地将新理念、新方式引入企业经营才能使企业焕发出更加顽强的生命力,为企业带来更大效益,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惠。

不仅如此,本届家博会组委会为了充分博得申城市民眼球,从9月、10月开始在包括地铁、楼盘电梯、报纸、网络在内的各大媒体疯狂投放广告,意将通过其多角度的报道形式,全面宣传家博会,将绿色家博会的宣传影响力到达最大化。此外,组委会针对上海二手房业主进行点对点的邀请,届时建行、平安保险、外服也将大力支持,提供自身VIP客户资源为本届家博会添彩,配合外呼公司专业客服人员的一对一电话邀请,相信本届绿色家博会的人气和规模都将不容小觑。

尽管离127-9日世博展览馆年终家装建材嘉年华还有段时间,但是显然众多展商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着,越来越激烈的价格战早已经让上海绿色家博会演变成了所有展商的火拼日。除了家居、装饰、建材品牌商外,苏宁、创维等电器品牌等也都不甘示弱,纷纷加入。这些主流家居、家装、建材企业联手推出惠到极致装修采购盛宴,同时发布最新产品,将成为家博会上最耀眼的参展阵容。2012127-9日,2012上海)绿色家博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二号馆华丽上演,敬请关注!

留言板
我要留言:
称呼: 匿名 (您还可以输入 200个汉字。)
联系方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