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操作区

现在位置:首页  >>  品牌列表 >>  绿水

绿水

  绿水简介 韩日合资--绿水株式会社是一家PVC地板(聚氯乙烯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集团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

  绿水简介

        韩日合资--绿水株式会社是一家PVC地板(聚氯乙烯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集团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首尔。集团拥有6个大型现代化工厂,产品销往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年销量达到3800多万平方米,产品种类达1000多种。绿水产品已通过ISO 9001、ISO 14001及欧洲的EN、日本JIS、韩国KS、中国CMA等权威认证。  韩日合资--绿水株式会社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具有实力雄厚的产品研发和设计团队,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绿水株式会社尤其注重产品在环保、品质、图案设计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的舒适感觉。

      “拥有绿水,身临其境于大自然!”

        绿水株式会社将始终秉承为消费者提供:领先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最佳的解决方案,为更美好的生活而创造更多的价值!
 
        [企业宗旨]今天的服务,是明天的市场
        [经营理念]“绿色空间、健康生活”
        [管理目标]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 Ethics Management

        自2006年3月,“NOX(绿水)”品牌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上海运营总部为核心,北京、沈阳、长春、天津、济南、武汉、深圳、成都、南京等地为重点的强大营销网络。

        目前,“NOX(绿水)”有同质透心片材(绿雅系列、绿雅·龙系列)、多层复合片材(绿景系列)、半同质透心片材(绿雅MVP系列)、多层复合卷材(水晶系列、红宝石系列)及贵宾级免胶型片材(绿景MVP系列)等5大类8个系列的产品。产品应用涉及医疗、教育、商业、体育、居家、办公及工厂行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文章
博尼尔
09-10
大巨龙
09-10
劲彩
09-10
浦隆
09-10
他喜龙
09-10
易华金鼠
09-10
龙喜陆
09-10
绿水
09-10
KCC
09-10
诺拉
09-10
欧莱宝
09-10
盟多
09-10
留言板
我要留言:
称呼: 匿名 (您还可以输入 200个汉字。)
联系方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