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减肥产品几个重点

[ 5075 查看 / 6 回复 ]

药物减肥为肥胖治疗的辅助手段----这是肥胖朋友必须认清的常识,或者可称为残酷真相,肥胖者不应以此作为主要手段,一般只  在严重的肥胖症时再给予药物治疗。从理论上讲各种减肥药都有不良反应,长期应用会造成人体对药物的依赖性和对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药物并不能改变造成肥胖的行为特征如饮食习惯,运动锻炼,作息习惯等及环境因素等,因此在选择药物治疗时应权衡利弊。 

  1.用减肥药物一定要严格掌握适应症,哪些人使用何种药物最好是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凡有下列情况的病人应服用减肥药 

(1)首先,你用上面讲到的公式计算出自己的理想体重(标准体重),再和自己的实际体重比较一下,看看自己是否真的肥胖,只有哪些体重超过正常20%以上的人才算真正的肥胖。之所以把这一点着重指出是我们看到,再流行苗条身段的今天,人们心中理想体重被被不切实际地减轻了,拥有时装模特儿般地身材成为许多年轻女性地追求。所以,除非你真的肥胖,否则就不要过分节食,更不要靠吃药来减肥。只有中重度肥胖,即超重30%以上者,才可以在饮食和运动治疗的同时服用减肥药治疗。 
  (2)肥胖病人,经过严格的饮食控制和运动治疗,开始有效。但由于种种原因,病人无法坚持下去,而且造成体重反弹。这时,服用一些药物配合治疗是明智的。 
  (3)某些患有消化性溃疡的肥胖者,进行饮食治疗控制有困难,可加用一些药物。 
  (4)一些人进行饮食控制和体育锻炼后,体重得到一定程度的下降,但半年后体重又重新上升。这时可服用减肥药。 
  (5)用节食的方法减肥失败者,可以服用减肥药治疗。
顺其自然
TOP

选择减肥产品确实是门学问
怎样减肥最有效减肥产品测评http://www.jfpai.com
TOP

很有道理,谢谢分享!
TOP

学习一下
TOP

回复 4# ktyeon 的帖子

你好!选减肥产品首先看有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批准还有看产品的研发实力,产品是不是安全对人体有没有伤害,是不是有效,我们就有一款专业减肥的产品,不节食不运动不返弹,我们的产品是个体化体重控制计划是以全球顶尖科技为基础,我们是以吸收到高营养燃烧脂肪来控制体重,一个月可以瘦十斤,
TOP

学习减肥知识
TOP

选择减肥产品一般要注意3个方面,安全性、有效性、持久性。
安全性:产品有无副作用,是否安全,毕竟身体是自己的,
要对自己负责。 有效性:产品是否有效,
这里面是有很大的学问的,因为一般的产品是有针对型的。
我用的是植物瘦身健康绿色~万人淘友推荐~
我是在淘宝最有效减肥产品排行榜里购买的,呵,可以在我签名那看到,效果还不错,呵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