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是见效最快的护肤品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体大小: [] [] []

我经历过的最夸张的一次面膜体验,是用面膜纸沾满丝瓜水敷脸。15分钟后,揭掉面膜纸,被室友夸了无数遍。

“哎?怎么看你好像一下子白了好多啊!”叽叽喳喳响一片! “我本来就很白啊,是你们太白目,平时都不仔细看我!”我 得意洋洋。

那会儿做的自制面膜还不多,对美容的知识了解也贫乏。现在 的我,对所谓瞬间见效的面膜广告,已经毫无感觉。不过,相比其 他的护肤产品,面膜确实能在短时间内起到很棒的效果。

面膜的好处:

1、面膜能把皮肤紧紧地包裹起来,将外界的空气阻隔在外,让皮肤可以在封闭的环境内,吸饱水分和养分。所以,做完面膜之后,一般都会觉得皮肤水润柔嫩。

2、在满魔慢慢干燥期间,皮肤会随之适度收紧,形成一个良好的刺激,让皮肤上的皱纹舒展开来。

3、面膜在成膜时,它的胶黏性成分会吧皮肤表满和毛孔里面的污垢、化学传染无、废物、油脂等有害于皮肤健康的“毒”物粘附在一起彻底清除。

4、面膜就想一层扑在皮肤表面的密封保护膜,可短时间内让表皮温度升高,有利于毛细血管扩张,加速皮肤深层的血液微循环,让皮肤显得活力十足,对营养的吸收也更加活跃。同时,毛孔也会随着表皮温度升高二扩张,汗腺分泌加速,有利于把毛孔里账务排泄出来。

小媚提醒:

虽然做面膜有很大的好处,但是面膜不需要天夭都做,—般2 ~ 3 天做1次比较好。深层清洁或者去角质面膜,还需要根据肤质来安排 面膜频率,频 繁做,反而容易伤害肌肤。

本文来自:.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本文链接: http://www.jjnice.com/613.html

标签:
更多

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