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彩妆,都该节约着用,将用剩的再放回去,以备下次使用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体大小: [] [] []

女人应当学会精打细算,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彩妆,都该节约着用,将用剩的再放回去,以备下次使用?

小媚给大家纠正下正确的观念:

通胀严重的今天,精打细算是必须的,但在化妆品方面 的节约再利用,却有可能适得其反,因为变质或不干净的化 妆品不但没有美容功效,还有可能污染皮肤,使皮肤变得粗糙或 产生色素沉积。正确的做法是,在平日使用美容化妆品时,首先应尽可 能避免用不干净的手指去挖取瓶(盒)内的产品,以免细菌感染到里面 尚未使用的部分,建议用挖勺或粉扑取用每次所需的量。若取出的化妆 品尚未用完,谨记不要再放回瓶内,以免造成污损。化妆品用后要把留在瓶口处的残渍用纸巾擦拭干净,再把盖子拧紧。

本文来自:.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本文链接: http://www.jjnice.com/1644.html

更多

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