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的姐妹与美白产品无缘吗?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体大小: [] [] []

4e8f7855jw1dumw29983sj

干性皮肤的姐妹与美白产品无缘吗?

下面小媚给大家科普一下:

干性皮狀与使用美白产品没有直接关系,但干性皮狀一定要将保湿放在首位,以充足的水分保证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否则美白成分不会被肌肤吸收。更好的做法是,在夜晚多用美白精华素或晚霜,让肌趺充分吸收营养,逐渐显现美白的效果。

干性皮肤日常护理关键:在选择护肤品时,不宜选用碱性强的化妆 品和香皂,以免抑制皮脂和汗液的分泌,使皮肤更加干燥。清洁面部时, 如果你的洗面乳没有滋润成分,或是洗面后感觉面部比较干燥或紧绷, 应在彻底清洁面部后,立刻使用保湿性化妆水或乳液来补充皮狀的水分。 有条件的话,每周可做一次熏面及营养面膜,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细 胞代谢,增加皮脂和汗液的分泌。睡前可用温水清洁皮肤,然后按摩3— 5分钟,从而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并适当地使用晚霜。次日清晨洁面后, 使用乳液或营养霜来保持皮趺的滋润。饮食上应怎样调理?干性皮肤的 人在饮食时要注意选择一些脂肪、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如牛奶、鸡蛋、 猪肝、黄油及新鲜水果等。在秋、冬千燥的季节,更要格外注意保养, 补充水分,加强肌肤补水工作。

本文来自:.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本文链接: http://www.jjnice.com/1640.html

更多

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