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e Fire

图片

375185
  • 126,079,555
    次音乐记录
  • 2,097,769
    位听众

标签

大家的标签

更多标签

传记

除了awesome,别的形容词一下子短缺。也许我以前过量地使用了某些修辞手段,也许一个 awesome就够了。The Arcade Fire is really Awesome.这是一个没有语法错误,也没有歧异的句子。重要的是这个句子是对的,因为我明确地感受到了这句话里所表达的意思。
传说有一次现场的时候The Arcade Fire上了9个人,今天他们来了7 个。他们穿着简洁的西装,带来两把小提琴,一架键盘,一架手风琴,一架巨大的低音大提琴,还有一个摩托车头盔。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一件特殊的打击乐器。它的用法是戴在头上往音箱上撞,或者用鼓棒敲打。同样可以作为打击乐器的还有Will的脑袋。
他们交换乐器非常频繁,Richard放下系在腰上的鼓以后必须跑到舞台的另一段捡起地上的手风琴,Win的妻子则从手风琴的位置跑到我头顶的键盘前。 Win的声音听起来比唱片里沙哑一些,象早春的微风一样吹过的和声在他和我们的耳边经过,我们只有闭上眼睛。Win说,我们来自蒙特利尔,以它为首都的省叫魁北克。那里就象嵌在一个国家里的另一个国家,那里的人们讲一种疯狂的语言,叫做法语。他的妻子Régine就是说法语的。她长的并不美丽,但是在舞台上她的身体在发光。她承担了乐队的所有和声,2首歌曲的演唱,手风琴和键盘。她的声音象佛过你皮肤的一条薄莎丝巾。同时她也是一个舞台表演者,虽然她的动作不能完全算做舞蹈。

The Arcade Fire 是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一支独立摇滚乐队。他们去年刚刚出了第一张专辑叫funeral,葬礼。他们的音乐是Talking Heads,GY!BE, Joy Division以及其他一些乐队混居以后生下来的,没有父亲也没有母亲的孩子。曼彻斯特是他们英国巡演的第一站,在同一天我的一个朋友迈出了她背包亚非游的第一步——搭出租车去飞机场。The Arcade Fire善于用吉他,手风琴,小提琴等很多乐器一起制造旋转并跳跃的声音阵列。在他们的音乐里我听到了白色雪地上一个人并不抱什么希望的呼喊,在方圆几十里没有人迹的雪地上,和雪一样安静的呼喊。在现场的时候,我听到了这呼喊的回声。 The Arcade Fire的乐队里有一对夫妻,还有一对亲兄弟。
整个晚上主唱Win完成了两次舞台跳水。第一次是唱完歌曲 Neighborhood #3 (Power Out)以后。他的身体被无数双手托回了舞台。在他背后人群里有一位兄弟骑在另一位兄弟的肩膀上试图爬上舞台。但是他刚一摸到舞台的边沿就被保安拽了出去,经过我面前的时候我看到那位兄弟的身体在飞。第二次是反场后唱完最后一首翻唱 The Talking Heads的歌后,Win带着吉他跳了下去,同时也把舞台上的和声带到了舞台下的人群里。当舞台上的人全部离开以后,那端旋律还在人群里传递。然后Win 就消失了。
当然,最好听也最受欢迎的歌还是Neighborhood #1 (Tunnels),这首歌告诉我们,即使整个城市被雪覆盖,你还是可以挖一条雪里的隧道,去和你想见到的人会面。但是这不妨碍大家在乐队唱My Heart Is An Apple之前要求的那样完全安静下来,整个剧场里能听到的只有小提琴和Win的情歌。
回到开头的表达,多余的修辞手段以及过于主观的描述应该被删除。The Arcade Fire is really Awesome.今天我要说的基本上就是这个意思。

视频

最佳专辑

活动

添加活动

收听趋势

2,097,769位听众
126,079,555次记录
#24 上周榜单排名
最近收听趋势:

开始记录歌曲和追踪收听历史

Last.fm 用户记录使用 iTunes、Spotify、Rdio 及另外 200 种音乐播放器播放的音乐。

创建 Last.fm 专页

吼吼箱

留言。 登录 Last.fm注册用户
  • Tcc91

    I need a leak.

    8 小时前 回复
  • rhinowing

    can we stop talking about grammy awards and review scores and start talking about awesome songs such as no cars go, please

    9 小时前 回复
  • XDRory

    Robbed? Pffffffft. They belonged to Arcade Fire in the first place.

    11 小时前 回复
  • tropicalhaze

    Remember when they robbed grammys from eminem and lady gaga

    昨天晚上 回复
  • XDRory

    Time won't work it out for you...

    昨天 22:09 回复
  • jpzitoleopold

    3 fucking weeks

    昨天 18:58 回复
  • TylerSymes

    @si13n7 I do hope you're joking.

    昨天 11:04 回复
  • Slim_rafa

    fireinthehole>

    10月 6日 13:30 回复
  • XDRory

    Just over 3 weeks to go...

    10月 6日 13:10 回复
  • Chadipoo

    Have you any proof for the afterlife?

    10月 5日 12:56 回复
  • yinxianghecheng

    Addicted to Afterlife.

    10月 3日 18:04 回复
  • trashcity_

    I can't believe you care about these things.

    10月 3日 14:52 回复
  • yinxianghecheng

    The final meta score will probably be around 84 anyway.

    10月 3日 9:35 回复
  • trashcity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10月 3日 6:52 回复
  • JoseDRengifo

    77 on Metacritic, with 4 reviews. Anyway, I agree with @KarmaDay25.

    10月 3日 1:29 回复
  • KarmaDay25

    Who cares about what the press says? Albums that are now hail as classics (such as "Kid A") didn't receive widespread critical acclaim at first. There was people who hated it and there was people who loved it from the first second. Creativity and originality isn't for everyone, especially at the first time you're being exposed to it. Some people are going to hate the new album and some don't. Some might even need years to like it, which was, i insist: the case of "Kid A" for example.

    10月 2日 19:50 回复
  • p-edro

    fantano is really good though

    10月 2日 18:59 回复
  • p-edro

    thats a lot of affection for other people opinions

    10月 2日 18:59 回复
  • yinxianghecheng

    I actually hate Spin but that article made me excited.

    10月 2日 18:34 回复
  • XDRory

    The Spin article makes me want to have the album. Right now. In my hands. In my ears. WHY IS IT ONLY THE 2nd OF OCTOBER.

    10月 2日 16:00 回复
  • 全部 14421 条评论

正在收听

顶级听众

电邮简报

Universal Music Group 从环球音乐公司 (Universal Music) 获取有关 Arcade Fire 的独家巡演、唱片发行和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