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打酒酒! 注册 登录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帮助
公司简介
品牌简介

   嘉兴打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由嘉兴市月腾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旗下的网站“打酒酒(www.dajiujiu.com)”是专门从事酒水网络销售的平台,在售商品种类包括:白酒、葡萄酒、黄酒、啤酒、饮料等。公司拥有专业的企业团购服务团队和婚宴酒水服务团队,2000多平的自有仓库,实力雄厚,值得您的信赖。

  打酒酒专注于国内外知名品牌及地方品牌酒水的网络销售,目前是浙江嘉兴地区最大的酒水网络销售商;专注于品质生活的理念,提供品质、品位、时尚的美酒饮料订购服务。

引三重保证

品质

  打酒酒的供应商是由多家包括嘉兴益嘉奕酒业在内的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酒水经销商构成,有力保证了货源的绝对正宗和库存的绝对充足。

品类

  打酒酒区别于一般的进口红酒网络销售平台,我们的产品更加丰富,网罗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白酒、黄酒、葡萄酒、啤酒、饮料等品牌。

价格

  打酒酒的销售模式虽不是真正意义的直销,但近似直销的模式省去了更多加盟商、代理商、分销商等繁冗环节,获得的商品价格更为真实;利用电子商务的线上销售,减少了传统终端多店多员的高昂物理成本,使消费者买到手的商品价格回归理性。

以客户体验为核心

力争24小时内送达

  打酒酒为了进一步贯彻电子商务更省钱、更便捷的核心价值观,力争做到嘉兴地区客户24小时内送达。

任意消费免运费

  打酒酒将一直坚持嘉兴地区客户任意酒水消费免运费的承诺。

便捷的支付方式

  打酒酒除了提供支付宝、快钱等传统在线支付方式外,还特别为不能网上支付的朋友提供了柜台银行转帐、邮局汇款等方式。

人性化的积分奖励

  打酒酒为了让更多会员用户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除了购物获得积分可抵扣现金外,打酒酒还推出了会员等级划分,满足一定积分晋升一级以后可以享受更低折扣优惠。

公司资质

 

 

Copyright 2011 - 2012 嘉兴打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11287号 Designed By Uca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