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青澀寶貝之日本語
●遊戲類型:日語教學光碟 ●發售日期:89年 4月10日

●遊戲價格:750元

●國內發行:協和國際

遊戲介紹

回上層

系統需求:Pentium 100Mhz, Windows 95/98. 32MB RAM 解析度達640*480之顯示卡,2倍速以上光碟機300MB硬碟空間,Sound Blaster相容音效卡

學日文都變得可愛

對於喜愛看日劇及愛聽日文歌唱日文歌的哈日族有福了,協和國際多媒體將再度以服務大眾的精神,推出「青澀寶貝之日本語」。讓真正喜愛日語、想學日語的朋友能獲得更多學習管道。青澀寶貝陪你學日語出版後,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迴響,你的日語想更上一層樓嗎?青澀寶貝陪你學日語對你而言是否已幫助你打好了你的日文基礎呢?你的日文是否想更能靈活運用呢?

因此我們強力推出「青澀寶貝之日本語」讓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青澀寶貝」陪你一起走過學習日語的路。

「青澀寶貝之日本語」是與「青澀寶貝陪你學日語」一樣的結合知名很高的戀愛模擬遊戲「青澀寶貝」,創造出青澀寶貝陪你學日語的情境,課程內容由基本的對話開始,包括了單字、基本句型,生面場面機能會話等。配合生動活潑的畫面變化,可愛討喜的青澀寶貝造型,讓學習日語,成為生活的休閒享受。

學習者還可以錄下自己的發音,重覆播放與原課文對照矯正,讓你的發音成為最道地的東京腔。這一套教材課程內容充實,適合各種程度的學習者。

這一套產品還附贈青澀寶貝螢幕保護程式、計算機及各類的青澀寶貝信封信紙等,讓青澀寶貝替你照顧你的電腦,想學日語的朋友,你會發現到其實學日文很簡單也很有趣,有「青澀寶貝」的陪伴相信你的日文程度一定會有很大的精進,不管你是喜歡看日劇還是唱日本歌曲或是哈日族,讓你擁有更好的日文能力。

 


■ TOP


廣告刊登 合作提案 徵人啟示 版權聲明 意見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