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酷鞋网 ! 客服中心| 帮助中心   订购热线:400-600-8399 (免长途费)
正在加载

品牌加盟

关于代理说明:

一、我司暂无开放地面实体店加盟业务。

二、网店(包括但不限于淘宝、拍拍、有啊)加盟时您的店铺需要有41个(包括41个)以上的信用值才能加盟代理我们的商品。41个信用以下的商户请加油哦!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三、网店加盟步骤(按顺序操作)

1、已有开淘宝网店。

2、申请成为我司分销商,我们在收到您的申请登记表与材料后会根据您的情况与您联系。

3、若您在完成以上步骤后依然无法开通,请联系相关负责旺旺、MSN、QQ、发送E-mail:union@kuxiewang.com或拨打400-600-8399申请人工处理,注明代理某某某(旺旺:kuxie加盟合作)

4、其他网店(如拍拍、有啊等),请联系旺旺:kuxie加盟合作

5、代理协议下载(请点此下载>>)

6、代理商更新数据包下载(请点此下载>>)

四、注意事项:

1、无法申请成为分销商时或非淘宝店分销商请联系相关负责旺旺、MSN、QQ、发送E-mail:union@kuxiewang.com或拨打400-600-8399。

2、我司目前不提供实体加盟。

3、网上代理必须填写网店地址,无地址者不受理。

4、受理通过成为分销商后,须在一周内上架至少30款并保持30款以上(包括30款)我司产品。如有原因特殊无法上架请联系我司相关负责人,逾期不联系或上架产品少于30款将终止分销合作。

5、所有未获申请者,请勿在任何地方包括但不限于网店、印刷材料中使用我司的商标、文字、图片。

6、我司将对未授权使用者保留追究其全部法律责任的权利。

五、代理(分销)合作协议(附价格规范)
代理(分销)合作协议


代理(分销)商(淘宝、拍拍、有啊等)价格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