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385集 - 一分鐘英雄
 
播出日期: 2013.11.11 (一)
 
馬強重遇中學恩師


馬柔瞥見勝男投標設計古里梧島體育館的草圖,不禁聯想起早前她險些嫁給古里梧島王子的事。麗嫦有感勝男因私忘公將工作都推給子仁,但子仁反認為是多賺錢的好機會;馬虎看到電視上播出年慶在記者會上遇到示威者闖入落荒而逃,有感而發指年慶霸權惹人討厭,馬柔說出他乃勝男的父親,各人得悉大感意外。馬強和永洪送貨到舊樓的體育館內,竟重遇中學時的體操教練宋sir,不禁大感驚喜。


馬強請求 勝男援助


馬強聞得體育館將拆卸,卻又聽得宋sir提到光仔極有潛質後,提出可協助解決問題;勝男得知後冷嘲熱諷指馬強天真,馬強知未能說服勝男協助保留體育館,只得悻悻然離開。馬強找宋sir交代未能替其扭轉困局,宋sir直言未可看到光仔比賽感可惜......馬強與家人談及光仔有潛質卻未能發揮感可惜,之後打算再向勝男游說,但家人都不看好,更擔心勝男將要向馬強提出怎樣的交換條件。


勝男交代 支持理由


勝男提出交換條件,要馬強義務管理體育館並兼任教練,馬強感猶疑未能下決定。麗嫦對馬強表示支持,但卻質疑勝男在打甚麼主意。馬虎覺勝男幫馬強另有所圖,遂找馬壯商量;馬壯遂着馬柔為家人出面向勝男打探虛實。

勝男深知馬柔來意,遂直言欲利用體育館助年慶建立美好形象,亦可提高古里梧島的中標率。年慶和勝男到體育館視察環境,年慶看到勝男盯着光仔練習的神情,忍不住問她是否另有一些不明原因要力保體育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