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401集 - 雙面伊人
 
播出日期: 2013.12.04 (三)
 
麗嫦不滿思思態度


子妮和馬柔在談論子仁從名店發布會獲贈的名貴紀念手機掛飾,各人都笑指子仁大多會轉送給麗嫦;但此時子仁突然折返取去手機掛飾更說要送給朋友,各人聽後面面相覷感疑惑,馬壯卻笑指子仁是戀愛大過天。馬壯將子仁拍拖之事和盤托出,子仁遂乘機安排飯局介紹思思與麗嫦、馬強相識,馬壯提醒子仁小心處理母親和女友的關係免生麻煩;當看見麗嫦與思思狀甚投緣,子仁不禁放下心頭大石。


思思被讚 子仁安心


麗嫦處理客人Katie的婚禮布置,看到她與準家姑意見不合卻能避重就輕免得爭執甚感欣賞,未料轉頭卻見Katie致電未婚夫吼叫,只覺其表裏不一十分可怕。馬家各人大讚思思入得廚房,子仁甚感欣喜;此時麗嫦返回,看到思思後竟表現不友善更對她說話單打,馬壯覺不妥遂藉詞與思思離開。

馬家各人有感麗嫦態度反常,商討後以為是子仁將名牌手機掛飾送給思思所致,遂決定由馬虎出面送禮以解窘局。


麗嫦不滿 思思虛偽


馬虎與家人飲茶時給麗嫦送上手機掛飾,麗嫦看後即憤慨的指出思思是雙面人。原來Katie因不滿婚禮布置不依其要求而堅持取消及退款,更叫來好友思思以法律口脗與麗嫦等對峙;麗嫦指思思對她如陌路人般說話不留餘地,但晚上在馬家時卻像沒事般,對着麗嫦更是另一副嘴臉。各人聽後直指麗嫦誤會了思思,並解釋思思患上面盲症之事。

子仁和思思約會麗嫦、馬強一同出外,子仁只顧替思思開車門,麗嫦看到心暗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