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女鞋

www.taobaonvxie.org
关键词: 高跟鞋
您当前位置:淘宝网女鞋 >> 女鞋搭配 >> 美女高跟鞋的妙用
2011-4-13 16:35:41 浏览: 【字体:
标签:高跟鞋

美女高跟鞋的妙用

1提升海拔高度,产生居高临下的震撼力。从高处看,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美丽。在高一点的地方空气会更加清新,呼吸会更加顺畅……虽然不过是15cm左右的海拔高度,但它可以有效地改变女人的性价比。

美女高跟鞋的妙用

美女高跟鞋的妙用



  2可以使女人显得很贵族。穿着者必须有充足的时间富有情趣地轻移缓步,体现生活的舒适安逸。很难想象足登高档鳄鱼皮的小脚踏自行车或追赶公车的形象。香车配娇鞋是必须的,如此就有充分的理由让男伴吐血购卧车了。

  3增加女人的破坏力和杀伤力。

超细而锋利的细跟,加之女人自身的重量,对地球的压强是极其巨大的。没有人胆敢表示不从,不留痕迹地碾上一脚,会令所有的不满烟消云散。如此便令女人因高跟鞋的威力而有了统治男人的权力!

  4有效的瘦身方式。穿着者必须有效地平衡曼妙的身姿,减小步幅,重心后移,腿部挺直,收缩臀部,胸部前挺,应运而生袅娜的韵致。为了配合上述的种种运动,如矮冬瓜的赘肉显然是不适应的,由此必须强迫自己迅速变成青竹竿。

  5增加性感指数。穿上高跟鞋,女人会自然而然地挺胸翘臀,对臀、腿、腰部等起到塑形和突出的作用,勾勒出女性优美的曲线,充分展露胸部和臀部两个性感部位的魅力指数。在它的轰击下,就是秦始皇墓中的兵马俑,也会轰然倒地,俯首称臣。

  6引起男人的盲目崇拜。也许穿上高跟鞋可以使女人散发出特别成熟的魅力,更加具有女人味,种种莫名的原因,莫名的冲动,也许是高跟鞋对脚部的塑造使之产生优美的曲线带给男人的无尽遐想,会使男人由注意女人的脚,发展到转而注视整个的人,进而引发男人对女人的崇拜。一双高跟鞋就轻松彻底地征服盲目的男人,唉……

  7体验苦尽甘来的愉悦。也许没有人能否定高跟鞋是旧时女人裹小脚的变异。在痛了、累了、适应了之后,久经磨炼的双脚会演化出一种愉快,而忘记了那仿佛如又臭又长的裹脚布般的虐待。

如何美女高跟鞋的妙用,怎样美女高跟鞋的妙用图片

上一篇:美女穿高跟鞋的理由

下一篇:高跟鞋症侯群的护足秘籍

相关美女高跟鞋的妙用:

减肥药排行榜产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