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女鞋

www.taobaonvxie.org
关键词: 高跟鞋
您当前位置:淘宝网女鞋 >> 女鞋搭配 >> 女人一万个爱恋高跟鞋的理由
2011-4-13 15:20:54 浏览: 【字体:
标签:高跟鞋

女人一万个爱恋高跟鞋的理由

女人一万个爱恋高跟鞋的理由

女人一万个爱恋高跟鞋的理由

女人对高跟鞋的爱恋,似乎是一件从来没想过原因的事儿,其实,女人可以找出一万个爱恋高跟鞋的理由,但是,一万个理由其实也不过是一个理由——高跟鞋让女人更有女人味儿!

第1个理由——挺拔好体态

穿上高跟鞋,女人自然挺胸翘臀,胸部和臀部两个性感部位得到充分展露。

第2个理由——窈窕好身材

毫无疑问、显而易见,高跟鞋让女人显高了,身材也因之变得更美妙。

第3个理由——修饰小腿美丽线条

高跟鞋尤其是这几季流行的尖头鞋,会更完美地塑造从小腿到脚尖的流畅线条,纤细而圆润的感觉谁不爱?

第4个理由——美丽恋物狂

比起憨憨笨笨的运动鞋、休闲鞋来,高跟鞋无疑是鞋中的美女,从鞋面到鞋跟,设计抢眼的配色和精细的做工,都勾起女人天生的恋物欲。现在喜欢收藏鞋子的女人越来越多,看看她们的藏品吧,80%都是高跟鞋!

第5个理由——秀秀可爱脚趾头

脚趾头也是表现性感的好部位,夏天很多女孩子喜欢涂趾甲油,穿露出脚趾的细带高跟凉鞋,更能强调女人的性感了。

第6个理由——偏让他又爱又怜

高跟鞋是男人永远无法染指的,当你莲步轻移,你的他怎会不为那美丽的身姿打动?虽然他有时会嗔怪你为什么不穿双平底鞋,但心里却保证有无法阻挡的爱怜情怀,高跟鞋带来的娇媚就是这样惹人爱怜。

第7个理由——把玩美丽

平底鞋舒服自在,可女人偏偏爱穿不太舒服的高跟鞋。在嗒嗒嗒的脚步声中,女人练就越来越高超的平衡能力,把美丽越来越娴熟地把玩于手中,对于自己,也越来越有信心。

如何女人一万个爱恋高跟鞋的理由,怎样女人一万个爱恋高跟鞋的理由图片

上一篇:红色高跟鞋怎么搭配

下一篇:如何挑选女高跟鞋的方法

相关女人一万个爱恋高跟鞋的理由:

减肥药排行榜产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