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办公登录: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设为首页   首页刷新   常用电话   家校e通      
答疑解惑,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
作者:装备   浏览次数:1224次   录入日期:2012年5月21日  

517上午,扬州市数字化校园创建交流会在汤汪中心小学校召开。市电教馆的领导、广陵区教育局的领导和来自广陵、邗江、开发区的数字化校园创建学校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广陵区教育局卞科长、市电教馆老师等领导先后做了讲话,欢迎大家的到来,共同推进数字校园的建设。期间,数字化校园软件的设计者之一老师和与会的老师积极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给予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通过本次交流,大家颇感收获丰厚,为校数字化校园的建设与应用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指导性建议和建设经验。








已签收用户: Richard 
[关闭窗口]
扬州广陵教育在线  苏ICP备08104142  Copyright©gljy.com.cn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扬州电信分公司增值业务部  AOE3 Studio & Meit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