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imken 轴承 | Timken 轴承销售 | 关于Timken 轴承规格 | 美国timken公司 |
首页 > timken轴承型号

timken轴承型号

具体TIMKEN TIMKEN 轴承型号 轴承信息请直接联系我们。
在北美、欧洲和印度,铁姆肯 TIMKEN设有13个工程技术中心。 66家工厂、100多家销售代表处、客服中心和分销中心,遍及全 球六大洲27个国家。 铁姆肯 TIMKEN公司的钢厂遍布世界各地。  随着客户需求的改变以及先进运动控制系统的发展,铁姆肯 TIMKEN公司正 在不断优化自身的知识和经验,为工业市场提供更广的轴承选择、相关 产品以及整合服务。这不仅是一套物有所值的解决方案,而且可以帮助 客户达到特定的摩擦管理目标。 无论是从个别零件还是整体系统进行评价,铁姆肯 TIMKEN公司在其一百多 年的历史中一直是值得信赖的名字,为客户带来各种各样的益处。铁姆 肯公司将轴承、润滑、密封、修理服务、维护保养、传动装置、状态监 控和材料科学等知识结合起来,满足客户广泛多样的需求。这些增值产 品、服务和项目使整套系统更高效地运行,帮助客户改善产品性能、提 高生产力。  一百多年来,铁姆肯 TIMKEN公司在质量、技术和创新上已经形成强有力的 传统。TIMKEN轴承公司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和销售公司并专业研制圆锥滚子轴承,TIMKEN轴承对圆锥滚子轴承的了解程度无与伦比。timken铁姆肯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优质轴承及合金钢制造商。在六大洲的个国家设有近155家办事处和工厂。其零配件市场业务为全球用户提供种类繁多的相关产品、配件及服务。公司的宗旨是向timken铁姆肯的用户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和支持服务。在坚持不懈地保持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timken铁姆肯也竭力地为用户寻求更有效、更经济的解决问题的途径!

Timken 轴承 推荐型号

友情链接:密封件 丝杠
2013-06-26 01: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