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 第20集

用手机看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视频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继续观看该视频
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正在观看:

继承者们 全20集

看神马

简介:《继承者们》精彩看点:下半年最受瞩目韩剧;男神女神齐聚一堂;土豪爱上灰姑娘!《继承者们》剧情简... 《继承者们》精彩看点:
下半年最受瞩目韩剧;男神女神齐聚一堂;土豪爱上灰姑娘!
《继承者们》剧情简介:
由《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等多部人气作品的金恩淑作家执笔,自《恋人系列》起至《绅士的品格》已经和申宇哲导演连续打造七部电视剧的金恩淑,此作则是与《老千》、《Midas》导演姜信孝合作。故事是讲述富家子弟高中生们之间爱情与友情的一部青春偶像剧。
更多
  • 第1集 金叹恩尚美国邂逅

    恩尚家境贫困、妈妈患病、姐姐离家出走,面对如此生活她依然坚强面对。第一集中,恩尚为了寻找姐姐恩夕(尹珍瑞饰)来到人地生疏的美国。恩尚出身贫寒,高中生的她就开始打工补贴家用,哑巴妈妈则到了帝国集团当保姆,维持生计。两个人把辛苦赚得全部积蓄都寄给了在美国...

    恩尚家境贫困、妈妈患病、姐姐离家出走,面对如此生活她依然坚强面对。第一集中,恩尚为了寻找姐姐恩夕(尹珍瑞 饰)来到人地生疏的美国。
    恩尚出身贫寒,高中生的她就开始打工补贴家用,哑巴妈妈则到了帝国集团当保姆,维持生计。两个人把辛苦赚得全部积蓄都寄给了在美国学习的姐姐。恩尚听说姐姐要结婚,就单单拿着地址,坐上前往美国的飞机。
    在美国过着丰衣足食生活的姐姐却不见了,她从未上过学,更没有结婚。姐姐和同居男友吵架后,一直在餐厅里工作生活。看到这样的姐姐,恩尚十分失望。恩尚是姐姐在辛苦的现实中的寄托,是她脱离贫苦生活的希望。
    姐姐向恩尚道歉后又把妹妹带来的钱卷走,而雪上加霜的是,恩尚和挑衅自己的金叹的美国朋友抢炒米粉的袋子,而对方因大豆过敏症晕倒,她也因此接受了警方调查。
    炒米粉被怀疑是毒品,恩尚虽然跟警察解释说只是食品,但警察说一直等到调查结果出来才能放她走,扣押了她的护照。无处可走的恩尚一直等着姐姐,不过姐姐最后仍未现身。
    深夜,在语言不通的美国恩尚无所依靠。偶然看到恩尚的金叹伸出了援助之手,他对恩尚提议说“去我家怎么样?”预示了两人的缘分开始。

  • 第2集 金叹秒恋恩尚

    进去叹家玄关的瞬间,恩尚被房子的平米数和高级的装修惊叹得合不上嘴。没有地方可以去的恩尚,在叹的家里住了一天。准备去学校,原本忙碌的叹,看到了正现在游泳场的恩尚瞬间僵住了。

    进去叹家玄关的瞬间,恩尚被房子的平米数和高级的装修惊叹得合不上嘴。没有地方可以去的恩尚,在叹的家里住了一天。准备去学校,原本忙碌的叹,看到了正现在游泳场的恩尚瞬间僵住了。

  • 第3集 金叹向恩尚表白

    看电影时金叹问恩尚:“我喜欢你吗?”而车恩相轻轻地望著金叹说:“应该不是,因为你已经订婚了。”金叹接著说:“就算如此,这里可是好莱坞,这种事情还真的会发生。”对恩尚表露真心。回家途中,由於遇到了落石而无法前行的两人只能到附近的宾馆借宿。因车辆故障而把...

    看电影时金叹问恩尚:“我喜欢你吗?”而车恩相轻轻地望著金叹说:“应该不是,因为你已经订婚了。”金叹接著说:“就算如此,这里可是好莱坞,这种事情还真的会发生。”对恩尚表露真心。
    回家途中,由於遇到了落石而无法前行的两人只能到附近的宾馆借宿。因车辆故障而把衣服弄脏的金叹来到一家纪念品店购买了两件衬衫,与恩尚一同穿著。犹如新婚夫妻般穿著同件衣服的金叹与恩尚边聊边打闹的画面,散发著温馨的氛围。
    看著恩尚熟睡的金叹,也只不过是一个陷入爱情的男人。即便金叹的未婚妻瑞秋(金智媛 饰)出现在眼前,也无法隐藏自己的心意。
    为了纪念订婚一周年而来到美国的瑞秋对於恩尚的突然出现露出了不悦之色。尤其眼见恩尚与金叹经常一起出现让她心生嫉妒。
    不想与金叹分开的瑞秋表示:“我还没原谅你。你真的太坏了。”然后主动抱住了金叹。不过,不同於依依不舍的瑞秋,金叹则是垂下了双臂目光盯著他处。准备回国的恩尚在机场偶然看到了金叹与瑞秋的拥抱画面,而金叹也发现了恩尚,於是,为了叫住恩尚,吼了句“车恩尚,站住”,而这般场景再次刺激瑞秋的妒火。

  • 第4集 金叹恩尚同居

    恩尚拒绝了金叹要她留电话号码的要求,随即踏上回国路途。英道机场接Rachel,受到英道侮辱的Rachel毫不退缩的进行还击。恩尚跟随母亲搬去帝国集团金会长家,岂料她刚进金家就目睹了大夫人与二夫人的争执。金会长解除对金叹的流放,金叹回到国内,前去找金元...

    恩尚拒绝了金叹要她留电话号码的要求,随即踏上回国路途。英道机场接Rachel,受到英道侮辱的Rachel毫不退缩的进行还击。恩尚跟随母亲搬去帝国集团金会长家,岂料她刚进金家就目睹了大夫人与二夫人的争执。金会长解除对金叹的流放,金叹回到国内,前去找金元的他却再次受到轻视和羞辱。金叹和恩尚同住一个屋檐下,两人通过网络联系,但却总是错过相见。金叹无意间从母亲口中得知恩尚亦住于此地,怀着期待与不安的心情,他推开了恩尚的门。
      

  • 第5集 恩尚转学帝国高中

    金叹回到韩国的事情很快就被传开,金会长让车恩尚转学进入帝国高中,借此表示对于朴姬南这么多年来在金家工作的感谢。Rachel刘、崔英道、崔东旭、Esther李的宴席不欢而散,恩尚和Rachel刘、崔英道遇见,恩尚不满Rachel刘做其回应的也将她的胸牌...

    金叹回到韩国的事情很快就被传开,金会长让车恩尚转学进入帝国高中,借此表示对于朴姬南这么多年来在金家工作的感谢。Rachel刘、崔英道、崔东旭、Esther李的宴席不欢而散,恩尚和Rachel刘、崔英道遇见,恩尚不满Rachel刘做其回应的也将她的胸牌带走,恩尚把转学的事情告诉了灿荣,但是灿荣却高兴不起来。金叹自己解开身份,恩尚含泪不敢相信。恩尚转学到了帝国高中,同时近叹又重返校园,英道相应敌意多。

  • 第6集 金叹恩尚纯白罗曼史

    车恩尚与金叹同住一个屋檐下、同上一所学校,很多人开始期待两人的浪漫爱情故事,但过程并不顺利。车恩尚转校后第一天上学,却被众多同学笑话,预示著她受难记的开始。老师对她的态度也不例外,车恩尚在教师办公室填入学登记表的时候,看到她妈妈职业为保姆的老师问道因...

    车恩尚与金叹同住一个屋檐下、同上一所学校,很多人开始期待两人的浪漫爱情故事,但过程并不顺利。

    车恩尚转校后第一天上学,却被众多同学笑话,预示著她受难记的开始。老师对她的态度也不例外,车恩尚在教师办公室填入学登记表的时候,看到她妈妈职业为保姆的老师问道因为是保姆,所以免了学费?听到这些的学生们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车恩尚跟班里的同学打招呼,结果却被耻笑。车恩尚也坚强地表示关心不用了,説明我反倒觉得有负担。”

    帝国高中存在阶级观念,灿荣对车恩尚说明了这个事实,学校分为经营继承者们,股份继承者们,名誉继承者们,不可接触的平民阶级等等。车恩尚得知比自己生活条件优越的灿荣也是不可接触的平民阶级之后,十分惊讶。

  • 第7集 金叹再次向恩尚告白

    Rachel刘跟崔英道去摄影店陪Esther李准备拍摄全家福。Rachel刘被崔英道讽刺订婚的事情,Rachel刘很不爽崔英道的揭短当她母亲面前。金会长让金叹学会接手公司的事情,金叹不是很愿意。金会长跟尹载镐表示不喜欢金叹跟车恩尚在一起,扯上关系。 ...

    Rachel刘跟崔英道去摄影店陪Esther李准备拍摄全家福。Rachel刘被崔英道讽刺订婚的事情,Rachel刘很不爽崔英道的揭短当她母亲面前。金会长让金叹学会接手公司的事情,金叹不是很愿意。金会长跟尹载镐表示不喜欢金叹跟车恩尚在一起,扯上关系。
      崔英道跟赵明秀表示对车恩尚的在意和喜欢,虽然没说车恩尚出名字,但是已经发现自己对车恩尚的在意了。金叹把在便利店睡醒的车恩尚带回家,车恩尚表示没什么的,后被金叹小心崔英道,要不是他,她走不了,不要在搞那么晚独自在外面的事情。

  • 第8集 金叹英道矛盾升级

    金叹表示会守护恩尚,并命令恩尚喜欢上自己。俊永的转学离开让恩尚感慨颇多,她无奈继续说谎。恩尚在公告板上看到自己曾在美国留下的纸条,她知道是金叹所为,但却依旧无法面对这份感情。为了不出席全家福的拍摄,英道与父亲进行柔道比赛,英道父亲犯规取得胜利,英道随...

    金叹表示会守护恩尚,并命令恩尚喜欢上自己。俊永的转学离开让恩尚感慨颇多,她无奈继续说谎。恩尚在公告板上看到自己曾在美国留下的纸条,她知道是金叹所为,但却依旧无法面对这份感情。为了不出席全家福的拍摄,英道与父亲进行柔道比赛,英道父亲犯规取得胜利,英道随后以同样的方式进行还击。金元告诉贤珠自己已搬离家中,并要贤珠收留他。英道总是不经意间想起恩尚,他在餐厅刁难恩尚时金叹却出现。金叹带恩尚脱离困境,并在天台亲吻她。

  • 第9集 金叹英道开战

    金叹和英道在走廊大打出手,Rachel因此迁怒恩尚。英道用金叹是庶子的事情威胁金叹,但金叹对此颇为不屑。贤珠来酒店找金元,却看到金元和Rachel在一起,她倍感落寞。金叹找到旷课的恩尚,并向她表达爱意,但恩尚却因现实而拒绝金叹。恩尚在打工时被调戏,英...

    金叹和英道在走廊大打出手,Rachel因此迁怒恩尚。英道用金叹是庶子的事情威胁金叹,但金叹对此颇为不屑。贤珠来酒店找金元,却看到金元和Rachel在一起,她倍感落寞。金叹找到旷课的恩尚,并向她表达爱意,但恩尚却因现实而拒绝金叹。恩尚在打工时被调戏,英道及时伸出援手,且突然示爱。金叹母亲以恩尚母亲的身份盛装参加家长会,她与大夫人再次狭路相逢。英道突然到金叹家拜访,并羞辱金叹母亲,随后他看到了同在金叹家中的恩尚。

  • 第10集 金叹吃醋求交往

    金叹表示要与恩尚交往,恩尚拒绝了他,伤心的金叹决定放弃这段感情。金元在感情和事业中间踌躇,此时孝信却对贤珠坦露心际。Rachel、金叹及两人的母亲一起吃饭,席间Rachel突然提出解除婚约。恩尚追到金叹房间欲劝他去训练营,金叹母亲却突然到来,金叹支走...

    金叹表示要与恩尚交往,恩尚拒绝了他,伤心的金叹决定放弃这段感情。金元在感情和事业中间踌躇,此时孝信却对贤珠坦露心际。Rachel、金叹及两人的母亲一起吃饭,席间Rachel突然提出解除婚约。恩尚追到金叹房间欲劝他去训练营,金叹母亲却突然到来,金叹支走母亲,抱住欲离开的恩尚。帝国高众学生参加训练营,金叹留在学校,英道在训练营借机刁难恩尚,但恩尚却并不惧怕。英道拉走被Rachel责打的恩尚,并迎着金叹的目光将恩尚拥入怀中。

  • 第11集 恩尚承认恋金叹

    面对英道的质问,恩尚大胆承认喜欢金叹。金叹约恩尚到树林里,两人重温仲夏夜之梦,度过了幸福的时光。英道将恩尚推入水中,并送忠告给她,他的举动惹怒了金叹。学校里流传着Rachel母亲和英道父亲即将结婚的消息,Rachel很难受,金叹安慰她时正好被恩尚看到...

    面对英道的质问,恩尚大胆承认喜欢金叹。金叹约恩尚到树林里,两人重温仲夏夜之梦,度过了幸福的时光。英道将恩尚推入水中,并送忠告给她,他的举动惹怒了金叹。学校里流传着Rachel母亲和英道父亲即将结婚的消息,Rachel很难受,金叹安慰她时正好被恩尚看到。得知金叹十八岁生日时会得到与自己相当的帝国集团股份,金元心生担忧。金叹和恩尚的恋情被金叹母亲发现,恩尚决定搬出金家。恩尚为了躲避金叹竟没能拒绝英道的拥抱,金叹拦下迎面走来的两人向恩尚伸出手……

  • 第12集 金叹恩尚恋情告急

    恩尚放开金叹的手含泪离开,金叹站在路中央无比落寞。惊闻父亲向贤珠施压,金元急找父亲询问,恰巧贤珠也在,他面对着父亲对贤珠的斥责深感愤怒和无力。恩尚虽设法支开与母亲同在便利店门口的英道,但随后还是被英道发现她的身世。英道拿恩尚和金叹的秘密威胁金叹,但金...

    恩尚放开金叹的手含泪离开,金叹站在路中央无比落寞。惊闻父亲向贤珠施压,金元急找父亲询问,恰巧贤珠也在,他面对着父亲对贤珠的斥责深感愤怒和无力。恩尚虽设法支开与母亲同在便利店门口的英道,但随后还是被英道发现她的身世。英道拿恩尚和金叹的秘密威胁金叹,但金叹并不惧怕,他表示正在准备更大的战斗。金叹安排Rachel母女来家中吃饭,金叹母亲既惊讶又惧怕。金叹当着众人面自曝庶子身份并提出解除婚约,他因此被父亲责打。

  • 第13集 金叹离家出走

    金叹与恩尚共度一夜,翌日恩尚接受了金叹的心意,两人牵手走在校园中惹来众人目光。金叹救下被Rachel和宝娜羞辱的艺率,但英道却突然出现挑衅金叹,灿荣也因此与宝娜争执。金叹被父亲赶出家门,随后恩尚却跟随金叹母亲先回到金家。机缘巧合下金叹留在金元房中过夜...

    金叹与恩尚共度一夜,翌日恩尚接受了金叹的心意,两人牵手走在校园中惹来众人目光。金叹救下被Rachel和宝娜羞辱的艺率,但英道却突然出现挑衅金叹,灿荣也因此与宝娜争执。金叹被父亲赶出家门,随后恩尚却跟随金叹母亲先回到金家。机缘巧合下金叹留在金元房中过夜,金元送金叹上学时看到贤珠,她已是帝国高的老师。被恩尚拒绝心意的英道决定报复金叹,恩尚急忙阻止但却被英道关在广播站中。

  • 第14集 金叹提议和恩尚私奔

    Rachel向金叹母亲表示没有悔婚的意思,她在金叹家发现了恩尚的校服,随即知道恩尚的家世。侮辱恩尚母亲的Rachel被恩尚责打,Rachel威胁恩尚转学。孝信在学校里见到做老师的贤珠,他心生落寞。金元大肆进行人事调动,这让金会长异常恼怒,金叹亦被迫加...

    Rachel向金叹母亲表示没有悔婚的意思,她在金叹家发现了恩尚的校服,随即知道恩尚的家世。侮辱恩尚母亲的Rachel被恩尚责打,Rachel威胁恩尚转学。孝信在学校里见到做老师的贤珠,他心生落寞。金元大肆进行人事调动,这让金会长异常恼怒,金叹亦被迫加入这场战争。在宝娜和灿荣的复合派对上Rachel故意叫来打工的恩尚,欲对她进行羞辱,岂料恩尚早已做好准备,她当众道出家世,在众人惊讶的目光里金叹吻上恩尚。

  • 第15集 金叹被软禁

    为报复金叹,Rachel赌气吻上孝信。孝信父母对孝信没有参加高考一事并未发火,这让他压力更大。在金叹母亲的威胁下Rachel母亲答应悔婚,金叹因此被软禁在家。金会长对接下来事情的发展重新做规划,灿荣父亲面临失去工作的危险。金叹是庶子的消息突然传开,金...

    为报复金叹,Rachel赌气吻上孝信。孝信父母对孝信没有参加高考一事并未发火,这让他压力更大。在金叹母亲的威胁下Rachel母亲答应悔婚,金叹因此被软禁在家。金会长对接下来事情的发展重新做规划,灿荣父亲面临失去工作的危险。金叹是庶子的消息突然传开,金会长决定将计就计升金叹为大股东。面对金元的绝情金叹彻底伤心,他向金元宣战,与此同时金会长向恩尚提出要她离开金叹……

  • 第16集 恩尚离别金叹痛哭

    恩尚答应了金会长的要求,她开始为离别做准备。金叹得知恩尚去留学的事情,他不顾一切冒险来到学校,甚至和大夫人扮演和睦家庭关系。金会长欲罢免金元的社长职位,然后从金叹和金元中重新选择继承者。金叹将恩尚的护照没收且坚定道出守护她的信念,两人在储藏室激情热吻...

    恩尚答应了金会长的要求,她开始为离别做准备。金叹得知恩尚去留学的事情,他不顾一切冒险来到学校,甚至和大夫人扮演和睦家庭关系。金会长欲罢免金元的社长职位,然后从金叹和金元中重新选择继承者。金叹将恩尚的护照没收且坚定道出守护她的信念,两人在储藏室激情热吻。金元为了守住社长之位开始拉拢股东,金叹也和哥哥达成一个协议,岂料这一切只是金会长给两人的沉痛教训。

  • 第17集 恩尚消失金叹自虐

    恩尚的突然离开让金叹方寸大失,他和英道摒弃前嫌共同寻找她。恩尚并未离开韩国,她在一家书店打工。金叹终于看到恩尚,但他只是默默地望着却不敢靠近,随后英道也找到了恩尚。因无法守护恩尚反让她活得更加辛苦,金叹彻底告别这段恋情,也对家人丧失信心,他变成曾经那...

    恩尚的突然离开让金叹方寸大失,他和英道摒弃前嫌共同寻找她。恩尚并未离开韩国,她在一家书店打工。金叹终于看到恩尚,但他只是默默地望着却不敢靠近,随后英道也找到了恩尚。因无法守护恩尚反让她活得更加辛苦,金叹彻底告别这段恋情,也对家人丧失信心,他变成曾经那个没心没肺的自己。英道用拳头阻止闹事的金叹,金叹却向他表示不再见恩尚,要将恩尚送给他。

  • 第18集 恩尚现身金叹生日会

    恩尚向金会长表示仍然喜欢金叹,没有办法欺骗自己的感情。金叹和恩尚在熟悉的地方相遇,两人依旧不能放下对彼此的眷恋。在金元的帮助下金叹和恩尚都回到学校参加期末考试,恩尚表示将不再逃避会一直留在金叹身边。金叹母亲决定离开金家,她焦急地到学校找金叹,英道想起...

    恩尚向金会长表示仍然喜欢金叹,没有办法欺骗自己的感情。金叹和恩尚在熟悉的地方相遇,两人依旧不能放下对彼此的眷恋。在金元的帮助下金叹和恩尚都回到学校参加期末考试,恩尚表示将不再逃避会一直留在金叹身边。金叹母亲决定离开金家,她焦急地到学校找金叹,英道想起和母亲最后离别的情景,他发疯一般找到金叹。金会长为金叹准备了盛大的生日派对,恩尚也收到宴会邀请。

  • 第19集 金叹英道陷家族危机

    金叹不惧众人目光牵着恩尚进入宴会现场,并当众介绍恩尚,金会长无奈答应两人交往。恩尚与金叹施小伎俩,恩尚母亲终允许两人在一起。英道默默忍受痛苦且积极进取,他不但学习成绩飞涨,而且跆拳道首次赢过父亲。英道无意间知道母亲的消息,但他却不敢面对,随后父亲的公...

    金叹不惧众人目光牵着恩尚进入宴会现场,并当众介绍恩尚,金会长无奈答应两人交往。恩尚与金叹施小伎俩,恩尚母亲终允许两人在一起。英道默默忍受痛苦且积极进取,他不但学习成绩飞涨,而且跆拳道首次赢过父亲。英道无意间知道母亲的消息,但他却不敢面对,随后父亲的公司陷入危机,英道将面对人生的困境。金会长重病入院,却因陷入昏迷无法做手术,大夫人借机笼络理事们欲掌权公司。

上一页 下一页

正在发生

好莱坞影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