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年初一上映 滕华涛监制

2013-12-16 09:46 来源:新京报 编辑:王曦梓 [我要评论]

| | |

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监制滕华涛、导演谢涤葵,以及三位主演“老爸”林志颖、郭涛、王岳伦现身。

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日前广东长隆宣布电影版启动,影片监制滕华涛、导演谢涤葵和林妍,以及主演林志颖、郭涛、王岳伦现身活动现场,透露电影版定档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爸爸去哪儿》电影版中爸爸和宝贝们将要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的原始丛林中和野生动物们展开神秘的挑战任务,近两万只动物将会在片中出现,观众可以看到Angela抱着树袋熊、大猩猩来叫宝贝起床等画面。《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加盟电影版担任监制,刚刚晋升奶爸的滕华涛表示,自己是节目的忠实粉丝。另据片方透露,主演除了五组星爸萌娃外,还会有偶像演员客串。

出品方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表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自今年10月开播后即创下收视纪录,平均每集拥有超过7000万的观众。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将全台节目、重要活动、频道广告及旗下艺人、音乐资源等都将倾力配合,发行方光线传媒也将以《泰囧》的资源包来大力配合推广。

查看表情排行>>
| | |

热门跟贴(有0人参与)

关键词: 电影版 监制 爸爸 滕华涛

我来说两句查看更多评论查看全站热评排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湘潭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表情

湘潭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湘潭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归属湘潭在线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湘潭在线新闻网的明确书面特别授权,任何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 或利用湘潭在线新闻网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湘潭在线新闻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视为侵权,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湘潭在线”的文字、图片等稿件均为获得信源转载资质的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信源的提供发布者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站邮箱:XTOL@XT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