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制网首页>> 公安边防>>戍边生活 返回首页

河北黄骅边检站与驻地学校联合汇演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3-12-31 15:37:56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法制网讯(于鸿贤)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30日,河北公安边防总队黄骅边检站与驻地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举办“相约渤海,点亮梦想”联合文艺汇演,喜迎新年的到来。

  当天上午,这个站王峰政委代表部队全体官兵与海滨学院孙文博副书记共同签署了警民共建协议,标志着两家单位在加强警校双方建设交流,提高文化建设质量,日常工作中相互支持等方面,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图为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上午10点整,演出在热烈奔放的现代舞《cry me out》中拉开帷幕。海滨学院王聪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抒发了边防官兵和学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学院学生表演的魔术,亦真亦幻;边检站战士表演的单人舞,舞姿优美,舞技精湛;由官兵自编自演的小品《执勤点的故事》,诙谐幽默,令人捧腹不仅;学院师生表演的《机械舞》舞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最后,边检站女兵们的歌舞《军中姐妹》,充分展现了边检女兵们的飒爽英姿,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最高潮,赢得满堂喝彩。

  晚会在欢乐越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官兵和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联合汇演,充分体现了警民团结友爱的鱼水深情,进一步密切了警民联系,更让学院师生对边防官兵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开展共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演出结束后,海滨学院师生还在边防官兵的带领下,来到神华码头进行参观,并合影留念。

来源: 法制网(责任编辑:廖少专)
“狼牙”队伍练硬功
"马爬犁服务队"送温暖
·山东龙口边检站"春蕾计划"帮扶辍学困难儿童
·福建飞鸾边防开设“返乡驿站”助务工人 ...
·广西南宁边检站邀请山区困难学生进城过节
·云南打洛边检实施"爱心包裹 温暖边疆"爱...
·福建后渚边防派出所“上门服务”促进警 ...
·西藏萨嘎边防召开年度护边联防队员表彰大会
·广西崇左硕龙边防“爱民东风”吹进边防辖区
·沈阳边检站强化业务学习提高通关保障能力
·广西龙邦边检召开年度社会督察员工作总结会
·浙江舟山边防支队圆满完成新兵军事复训工作
·黑龙江大兴安岭边防举办培训班为官兵"充电"
·广西桂林边检"立体教育"增强官兵"红色营养"
·四川成都边检多举措助"援川干部"缩短适应期
·广西北海机场边检参观革命遗址筑牢宗旨意识
·聚焦“三中全会”精神 引领部队全面发展
·对山东滨州边防英模典型辈出现象的透视
·以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践行边防时代使命
·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的实践与思考
·对与“两新”组织开展警地联创联建的思考
·浅谈如何有效规范基层党委议事决策程序
·在服务群众中推动边防工作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