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习近平打造最强势国安委

习近平打造最强势国安委

习近平亲自挂帅,三位常委执掌大权,强力维护中国内外安全环境。

崔健:红色美学下的“蛋”

崔健:红色美学下的“蛋”

崔健最初反叛红色传统,其思想资源却使自己成了红色美学的接力者。

鲁尼

抛售鲁尼是曼联重建的筹码

09年后曼联引援资金,大部分是C罗转会费。现在唯一值钱筹码是鲁尼。

陈晓:新《神雕侠侣》演杨过

2013年06月30日 03: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1 /1张)

于正戏“酱油哥”上位男主角———

本报讯 出道四年一直在各种影视剧里打酱油的陈晓,终于凭借《笑傲江湖》和《陆贞传奇》两部大热电视剧而火速上位一线电视剧小生。眼下,他已是收视保障“于正作品”铁打的男一号,除了跟周冬雨合演的电影版《宫》、正在拍摄的《云中歌》,下半年即将开机的新版《神雕侠侣》也早早领到了杨过一角的确认函。不过,少年老成的陈晓并不认为自己幸运,他说,自己一直愿意吃苦,不挑角色不计较报酬,默默在于正旗下客串了七部戏,才换得今天的机会。

今年上位最快的男明星,陈晓绝对算一个。《笑傲江湖》阴柔的林平之和《陆贞传奇》痴情完美的高湛让观众记住了他的名字,他也一举登上百度搜索风云榜男演员排行榜、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榜首,《陆贞传奇》播出时,其粉丝数每天增幅达3万。但是,在走红降临之前,陈晓一直是“酱油哥”,无论是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客串国师陆离,还是《欢喜婆婆俏媳妇》中制服俊男郭啸天、《宫锁珠帘》阳光系愣头青允禧、《赏金猎人》的禽兽混蛋白少群,都不过是一次次打酱油的角色而已。正因为这些小角色,倒让人见识了陈晓戏路之宽,正如网友点评,“卖得了萌,耍得了二,扮得了正太,演得了禽兽,玩得了小清新,咽得下重口味”。对于即将挑大梁主演于正版《神雕侠侣》的杨过,陈晓透露自己正在拍摄于正新剧《云中歌》,新《神雕侠侣》剧本还未细看,但上学时已熟读原著,“刘德华黄晓明版的电视剧没有看。但96版‘神雕’给我的印象最深,李若彤古天乐扮演的小龙女和杨过我觉得最经典”。

标签:陈晓 报酬 徐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