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房地产网
 
  • 百度新闻
  • 谷歌新闻 

柏斯都市广场计划揭幕 政府草绘蓝图

发布时间:2013-11-28 08:50 来源:azfdcw.com  编辑:澳洲房地产网  浏览次数:    [ ]
【导读】:西澳州政府 27 日公布了柏斯都市广场开发项目的概念草图。都市广场开发项目是柏斯都市连接工程的组成部分。 据澳大利亚广播电台报道称,广场将坐落在火车线路下沉后的空地上,包括一个长期的食物市场,一个澳大利亚本土花园和一些公众艺术品。广场项目一共耗
  

西澳州政府27日公布了柏斯都市广场开发项目的概念草图。都市广场开发项目是柏斯都市连接工程的组成部分。

澳洲房地产网www.azfdcw.com

据澳大利亚广播电台报道称,广场将坐落在火车线路下沉后的空地上,包括一个长期的食物市场,一个澳大利亚本土花园和一些公众艺术品。广场项目一共耗资7300万元,将于明年中完工,并与2016年末完全完成。

澳洲房地产网www.azfdcw.com

昆州州长巴内特(Colin Barnett)称,在政府收集了大约2千份公众意见后,将计划提上了日程。他说:“我希望该计划能够成为柏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都市广场和伊丽莎白码头成为人们聚会的主要地点。它们将成为活力的中心,作为现代都市的一部分。” www.azfdcw.com

他说,这项计划将改造整个城市的运营。“你可以在都市广场徜徉,然后走到北桥或者南端的伊丽莎白码头欣赏娱乐和艺术。因此该项目将彻底地改变柏斯的都市格局。”

本文来自www.azfdcw.com

西澳规划厅长戴伊(John Day)说,这是都市连接工程City Link项目内容。“都市广场将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场所,也许是居住和工作在都市的柏斯人最喜欢去的地方。”

www.azfdcw.com

  www.azfdcw.com

azfdcw.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澳洲房地产网http://www.azfdcw.com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信息排行
澳洲房源